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投资参考 > 北京嘉禾品味食品 饮食业一枝独秀! 返回首页

北京嘉禾品味食品 饮食业一枝独秀!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北京嘉禾品味食品招商代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原料、设备、技术研发与连锁经营推广于一体的专业食品公司,历经多年创业耕耘,凭借企业自身的远见卓识和管理、规模优势,嘉禾品味连续数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每年20%的增长速度稳步前进,业绩斐然。

  北京嘉禾品味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认证(证书号:4403736264594)。通过美国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颁发的FDA认证(证书号:13334602488)。获得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中华工商业联合会烘焙业工会会员、共青团中央彩虹工程等等殊荣。就是在国内选择的合作伙伴企业,也都是已经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证书、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企业。嘉禾人始终认为,只有一流的企业才会有一流的产品,而一流的嘉禾品味只会选择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合作伙伴。

  当我们步入新的一年的时候,在全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之时,和平,发展,合作是当今时代的潮流。我们在全面分析市场形势中,既充分看到又切实用好发展机遇,清醒看到并妥善应对各种挑战,又戒骄戒躁,勤勉工作,集中精力搞技术创新,谋求市场发展,我们将继续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保持技术创新的连续性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把营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市场扩大化的进程,着力在促进解决广大消费者关心的“质量”问题上下功夫,以诚信求发展。我们将开展“营造文明经营环境”活动,组织各地区经销商交流观摩,推广模范营销商和先进员工的诚信经营理念及服务技能。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打造金牌企业文化。文化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是市场竞争中备受关注的“软实力”。 嘉禾品味务实、创新,健康,时尚”阳光般灿烂的企业文化,倡导的是一种快乐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我们身披新年的阳光,我们倍感任重道远,我们只有尽心尽力,我们只有一如既往地将投资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公司现主要运营“最‘食尚’的七公江湖烤翅”项目、黑冰客冰淇淋加盟连锁项目以及新近启动的泡泡烫骨汤麻辣烫加盟连锁项目。
   
  “七公江湖烤翅”是公司新启动的特色项目,“打造以特色烧烤为主打产品、融店面文化、特色产品、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名店”为目标,现面向全国招收加盟连锁店。
   
  “黑冰客冰淇淋”源自阿拉斯加,风靡欧美的美国SHOW-COOL时酷冰淇淋,采用美国先进工艺。黑冰客独家首创的“黑色健康冰淇淋”,以黑芝麻、核桃、黑豆、黑松仁、黑荞麦等“黑色食品”为主要原料,加上特制冰淇淋粉、新鲜牛奶和水果制作。“黑色食品”营养丰富,还有养生保健功效、新鲜水果的绿色健康,保证了“黑色健康冰淇淋”产品口感纯正、低脂低糖、滋补养颜、新鲜营养,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饮食的时尚消费潮流。
    
  “泡泡烫骨汤麻辣烫”,传承传统麻辣烫制作精髓,在汤和底料的制作上苦心研究,研制出红汤(麻辣)、白汤(骨汤)、清汤(鲜香)、海鲜汤4种特色底汤。底汤以鸡骨、猪骨吊鲜,同时加入草果、丁香、砂仁、桂皮等20余种中草药。并配以采用现代食品生物技术,以鸡骨、猪骨以及蘑菇、干贝等为原料,经低温粉碎后提取有效成分,制作而成的高纯度、高品质调味底料,充分保留原料特有的高蛋白、钙、肽等的营养元素。红汤辣而不躁,香而不腻;白汤香味醇厚、回味绵长;清汤鲜香迷人,怡人爽口;海鲜汤原汁原味,营养清新。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