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投资参考 > 去年10月1日毅然让旗下“小红马”退出中国快递市场后,原小红马董事长曹杰开始专注于票务市场。 返回首页

去年10月1日毅然让旗下“小红马”退出中国快递市场后,原小红马董事长曹杰开始专注于票务市场。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从一个投资者团体那里筹集到了一笔新资金。

  消息人士表示,这个投资者团体的牵头投资者可能是俄罗斯投资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其对Groupon的估值可能为13.5亿美元。

  Groupon去年年底从Accel资本、NEA等风投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市场估价为2.5亿美元。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预计今年营收将会达到3.5亿美元。

  Groupon首次提出了“一天团购一次”的理念,只有团购成员必须达到一定的数量才能正式开始团购,这一点激励着用户在好友间传播团购消息。

  Groupon当前注册用户达到300万人,管理着大约40个市场。自2008年11月上线以来,通过该网站售出的商品总量已达到300万件。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