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热点资讯 > 世博让你发大财 返回首页

世博让你发大财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 作者:

离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世博会这个词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对于这样的全球性盛会,绝对是处处充满商机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否能准确寻找和把握。

从现在所显露出的信息看,有的人早就琢磨开了,并想方设法去捕捉万千商机,为自己赢得发展的大好机遇。就我省而言,近日有关此类的喜讯就接连不断:赣产烟花将绽放上海世博会夜空,兴国杜鹃装扮上海世博会,赣产头盔将用于上海世博会安保,东乡生猪届时将供应上海……笔者深信,还有很多江西产品会借上海世博会这个大舞台呈现在世人面前,并随之扬名。

我们常说世界经济一体化,我们也常说产品要走出国门销往世界,我们的经济正融入全球化。但由于种种原因,许多地方的东西平时真的难以走向世界。正因为你的东西走不出国门,人们对你的东西无缘相识,无法了解,自然就谈不上成为你的消费者。面对办到家门口这样的盛会,届时,五洲宾朋汇聚,各路媒体聚焦,世博会无疑就是一个世界各地的展示会:展示产品、品牌、实力等等诸多元素。我们必须充分借助这个平台,去展示自己的东西,只要去了,都是绝佳选择。

即便你现在拿不出什么到世博会上去展示,也不妨去世博会上转转。因为此转非彼转,那里是蕴藏着商机的地方,开阔的不仅仅是眼界,也许还会激发出你的灵感,捕捉到未来宝贵的商机,进而为我们明天的发展做些更充分的准备。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