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成功故事 > 一个拖把成就的千万富翁 返回首页

一个拖把成就的千万富翁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序言:今天采访的这对夫妇,是小尝在小区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很不起眼,他老公经常骑一个深蓝色的电动车,并且听说还是二手的。那天做活动在同一个小区,和他老婆孙姐聊了起来,也就是这次聊天,让我大吃了一惊,他们现在拥有三栋房子,并且准备加盟一个火锅店,从他们眼神和语气中,一点看不出他们如此的成功,因为他们只有初中文化,并且质朴的让人感动。

问:孙姐,你好,能认识你很高兴,今天怎么又时间来亲自卖货呢?

答:小尝好,以前听说过你们,说几个大学生现在也在摆地摊,并且生意不错,原来是你们呀,加油吧,姐姐比你们多开始几年,现在基本不再做了,你看,这是厂家的一些尾货,非要让我们帮他们处理。我就和老公商量,廉价进了一大批,现在把这批货清掉就不做了。

问:现在你们的生意每天还不错的,怎么突然就不做了呢?

答:现在生意不行了,每天赚的钱,大都给我们雇的这批大学生发工资了。因为现在是清货,产品价格太低,利润也薄,除去小区费用,车费,人工费用,就赚不多少钱了。并且现在同行竞争特别厉害,很多大学生很聪明,就自己进货自己做了,读书多就是好呀,我初中毕业的脑瓜明显没有这些大学生转的快,有时候我也挺佩服他们。

问:呵呵,钱都被你们赚到了,现在可以放手了。每次我去小区做活动,就能看到很多家窗户上挂着你们的拖把,紫色的拖把头,行色的杆子,你们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前辈呀。

答:其实我和你们差不多的。我今年29岁,我老公长我5岁。我们开始做拖把的时候,就是摆菜市场,有时候一天卖不到两把。那时候我老公还在上班,我一个人瞎捣鼓,搞了两个月也没有赚到钱。有一天,我老公陪我一起去,看到一个老江湖,他们是卖洗碗布的,用一个油碗,演示他的洗碗布是多么神奇,一点油污都不沾上,很多人都纷纷的掏出了钱抢购。

我老公看了看,突然拍着大腿说,老婆,我有办法了,我当时以为我老公神经了呢。笑了笑,没有理他。我老公以前在南方做过生意,他的脑瓜好使,那天早上我们没有开张,老公就提前走了,当我到家的时候,见他买了两块不同的地板砖,还有一个是地板纸,他在地板上撒上锯末,酱油,石子和黄土,搞的地板脏不拉几的,然后用我们的拖把拖掉,一扭,沾在拖把上的油污和水都出来了。我老公看我回来了,笑着说,老婆,明天你就用我们的拖把这样给顾客演示,然后再带上一个广告牌,神奇不沾油拖把。我轻蔑了笑了笑,我不去,要演示你去演示。嘿嘿,你猜,第二天我老公真的起了大早去菜市场摆摊了。我就睡大头觉,他走的时候带了一箱,本来这箱我说卖完,我就不做这个产品。早上8点多的时候,老公骑着摩托回来了,箱子也没有带。我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被城管把东西收走了。我没有好气的大嚷,你美了吧,被城管收东西了吧。老公坏笑的走到屋里,把钱包打开,让我数数有多少钱。

其实,我们的生意也就是我老公这次小小的创意,一下子就打开了销路。

问:孙姐,我像听故事一样,你老公真厉害,有时间一定去拜访,认识认识?

答:我老公做生意有一套,他呀,就是心胸太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