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3D立体变画光栅印刷加工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3D立体变画光栅印刷加工
企业名称: 东莞市鸿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阙先生 电   话: 0769-22343643
手    机: 13924358127 传   真: 0769-87059304
邮    箱: 邮   编: 523000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角区青龙东街
项目介绍
     东莞市鸿承3D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十几年的3D立体研发经验,不但在3D立体图片的设计和制作能力方面在行业内独占鳌头,而且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和团队,为生产出高品质产品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证。这些优势,都使得我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生产出世界一流的3D立体产品。   为了扩大3D立体的应用范围,公司不断开发出各种品质高、概念新的3D立体产品。现在已经成功应用在各种广泛的领域,包括:广告行业;展览展示;装饰行业;旅游行业;印刷行业;产品包装;出版行业;制造行业;摄影行业等等。   欢迎合作!
加盟详情
  

立体印刷又叫光栅印刷,分为光栅直印和光栅贴合两种方式。前一种使用UV油墨直接印刷在光栅背面,适合光栅厚度小于1mm的大批量的印刷,效果最好;后一种先印刷在纸张上,再行贴合在光栅后面,可用于小批量制作,光栅厚度没有限制,效果次之。

  我公司采用先进立体(变画)数码图像处理技术,可以将任意的平面图制作成立体(变画)图,以高出传统印刷100至150的网线输出,经传统印刷机印刷后,展示的完美三维空间,具有不可复制、不可仿制、易于鉴别、易于控制,独一无二的防伪功能。

  产品广泛应用于成品(装饰)画、灯片、海报、明信卡、纪念卡、产品吊牌、防伪商标、产品包装及证卡等领域,并开始逐步部份地替代原平面印刷之图像产品。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