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绿国鑫源芽苗菜加盟介绍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绿国鑫源芽苗菜加盟介绍
企业名称: 南京绿国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绿国鑫源 电   话: 400060687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宁双路18号
项目介绍
  

芽苗菜微工厂,全新的经营模式,为人们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安全餐饮从食用健康绿色的蔬菜开始。绿国鑫源芽苗菜,健康绿色,你只需利用公司提供的技术设备开办芽苗菜微工厂,在各大超市、饭店、食堂、蔬菜零售批发市场销售,轻松盈利不是梦

加盟详情
  

绿色营养的芽苗菜是人们喜爱的,所以其市场是相当广阔的。广阔的市场催生的是致富商机,绿国鑫源芽苗菜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更好的选择。先进的技术保证了绿国鑫源芽苗菜产品的品质,是健康绿色餐饮的代表。现在绿国鑫源芽苗菜招商项目火热进行,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财富未来。

芽苗菜利用植物种子或其他营养贮藏器官,在黑暗或光照条件下直接生长出可食用的嫩芽、芽苗、芽球、幼梢或幼茎。和普通蔬菜相比,芽苗菜不仅口感鲜嫩、清香可口,而且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芽苗菜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植物蛋白,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芽苗菜作为食材,可烹制各种菜品,还可以榨汁饮用。绿国鑫源芽苗菜品质卓越,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绿国鑫源芽苗菜营养丰富,绿色健康,消费者青睐。由种子转化为芽苗的过程中,在各种酶的催化作用下,种子里贮藏的养分进行转化而产生新的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芽苗菜在调节人体膳食营养结构、保持人体血液的酸碱平衡上起着重要作用。芽苗菜还比其种子的营养价值更高,和种子相比,其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植物蛋白的含量显著增加。
绿国鑫源芽苗菜种植采用智能催芽技术,该技术是将物理促生技术应用于芽苗菜种子催芽,在有效地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种子的发芽率和生产效率。

南京绿国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活体芽苗菜生产系统,可生产空心菜、菠菜、豌豆、萝卜苗、绿豆苗、黑豆苗、香椿苗、油葵苗、松柳等一百多个品种,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口味客户的需求。绿国鑫源芽苗菜公司还先后开发了牛奶味、水果味等多种口味的活体芽苗菜,让百姓的餐桌更加营养化、多样化。

公司独家研制的“芽苗菜专用栽培液”,具有调节水的理化指标、抑制有害菌繁殖和为植物提供养分的协同作用,使芽苗菜的生产彻底摆脱了对有毒化学物质的依赖,保证了绿国鑫源芽苗菜菜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强大的生产能力,严格的质量把关,都保证了芽苗菜产品的品质,也更好的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因此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抢购狂潮,现在更是吸引了投资商的关注。选择绿国鑫源芽苗菜加盟项目,微工厂的经营模式让您轻松加盟,无忧致富,赶快行动吧。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