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湖南御香轩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湖南御香轩
企业名称: 湖南御香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小姐 电   话: 0731-88901045
手    机: 15802600344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长沙市上河国际B栋1913室
项目介绍
   长沙御香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技术、小吃技术、配套食品机械产品研制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依据国内餐饮消费市场,迎合消费者追求新异的心理,对产品推陈出新,公司拥有全国各种特色口味丰富、适合各地的特色小吃项目。专业的管理人才,优秀的技术人员,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加盟详情
  

湘水酱板鸭是一种传统特色,有上百年历史,但市场上还远远没有饱和,有很大发展空间,很多省份城市甚至还是一种真空状态,根本没有酱板鸭的影子,湘水酱板鸭在继承祖传秘制加工技艺的基础上不断发扬光大。湘水酱板鸭是酱板鸭的传统老店,采用传统的纯手工制作方式,酱板鸭原材料全部来自无污染自然放养的优质麻鸭,经三十多种名贵中药浸泡,10余种香料、经过风干、烤制15等道工序精致而成,成品色泽深紅,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具有香、辣、鲜、醇的独特风味,并有活血、顺气、健脾、养胃、美容之功效,让人食之难忘,久吃不厌。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