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保鲜库、冷库、速冻库技术设备及按装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保鲜库、冷库、速冻库技术设备及按装
企业名称: 泰州市裕华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滕振亚 先生 电   话: 523 8681018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苏 泰州市 寺巷镇人民路143号
项目介绍
  

本公司生产的组合拼装式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速冻库、预冷库、气调保鲜库、室外大型库。积累多年的制造和安装施工经验,运用最为先进的制冷技术和保温板制造技术,采用先进工艺制成复合保温板,其重量轻,强度高、隔热性能好, 耐腐蚀、抗老化。

冷库的主要部件选用进口的国际知名品牌,这些都确保了冷库的配置合理、运行平稳、保温性能好、低耗高能。冷库的电控制部分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液晶显示库内温度、开机时间、化箱时间、风机延时时间、报警指示和各项技术参数。有样板库作为参考。

适用广泛,库温可在28℃-- -28℃,特殊冷库可达零下(-40℃)以下,可满足不同的需要,是贮存肉类,水产类,禽蛋,奶制品,水果等低温试验的冷库,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

操作简单,用户使用非常方便。冷库的外形尺寸、库温、机组的安放位置、库门的开启、库内的布置等等,所有这些都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设计定做。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要。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