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聚宝盆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聚宝盆
企业名称: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关志平 电   话: 400-6188-20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608
项目介绍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建筑装饰材料研究推广企业,位于北京清华科技园同方科技广场。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受国家委托专事环保家居建材项目研发,已获各种研究成果十余项,用于生产纳米仿玉洗手面盆的“一种纳米复合微晶石洗面盆模具”已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09 2 0270839.1】,公司先后被评为《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质量放心用户满意首选放心品牌》、《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生产的系列洗手盆环保产品,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证书》、《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中国知名品牌证书》、《中国石材会员单位》,全部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
加盟详情
  

中国14亿人口之多,以三口之家保守计算,大概5亿家庭,再计算很多人外出打工独自成家购置二套房,家庭总数可达8亿!8亿家庭每家至少1个洗手盆,还有比比皆是的写字楼、酒店、娱乐场所、幼儿园、学校等都要有洗手盆,只要拥有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的份额,都是上亿的市场空间。

多种合作方式,无风险经营————选对合作伙伴是您事业成功的开始

一、购机自销产品方案


为确保合作一家、成功一家的原则,我公司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每县、市仅限1家。欢迎有识之士来我公司基地实地免费参观考察,现场试做、验证,满意后再签约合同。

二、购机包销产品方案


为确保投资者无风险,对有意投资却不愿销售产品的客户,公司施行产品统一现金收购集中销售的政策,签订产品收购合同,统一收购价为每个160元。

三、联合办厂(租售设备模具)


为充分发挥公司内外销售网络及外贸大单优势,公司特邀有诚信。重信誉的单位或个人以联营的方式合作,由公司免费提供生产设备模具,免费提供培训技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分散生产、统一收购、统一规格、统一品牌,由公司统一销售。鉴订联营办厂合同,同时签订产品收购合同,(公司收取相应设备信誉金,以产品收购返还)。

四、代理销售产品方案


1、县市级独家代理合作
总部首次按每只260元铺货,首次进货66个即16800元即为县级独家合作,后期按每只220元供货。
2、地市级独家合作
总部首次按每只260元铺货200个即5万元,即为地市级独家合作商后期进货按每只180元供货。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