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冰淇淋赚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冰淇淋赚
企业名称: CLASSIC优浓意大利冰淇淋华北运营中心/北京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400-898-9198
手    机: 传   真: 010-88829460
邮    箱: younong888@younong888.com 邮   编: 100048
地    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世纪经贸大厦A座26层
项目介绍
   优浓意大利冰淇淋,传承意大利人善于创作和设计的精魂,以独特的产品工艺和营养健康、天然新鲜的原料选择以及特别的口感创新和层出不穷的产品创意闻名于世。它追求标新立异,无限及非完整性,敢于将不同的艺术形式大胆的混合应用,强调本能,以追求感观刺激、引游人的意识为目的。 优浓意大利冰淇淋,冷饮界一个极具震撼和震惊效果的产品。它不仅跨越了令食者惊叹的“冷热”平衡,而且从视觉、感观、造型上颠覆了传统冰淇淋概念,更从味觉、品味、形态上赋予了冰淇淋更浪漫的时尚元素。
加盟详情
  

优浓意大利冰淇淋,冷饮界一个极具震撼和震惊效果的产品。它不仅跨越了令食者惊叹的“冷热”平衡,而且从视觉、感观、造型上颠覆了传统冰淇淋概念,更从味觉、品味、形态上赋予了冰淇淋更浪漫的时尚元素。

澎湃市场 引领冰市巨鳄纷乱角力

  国际冰淇淋协会认为:在未来10年,中国冰淇淋市场就象黄金里的24K足金,必将绽放璀璨的金光,作为世界级巨鳄,忽视中国市场可以,但放弃中国市场绝对不可以!

  据国家商务部统计数据表明,2009年,我国冰淇淋、巧克力、咖啡、饮料4类产品的消费总额突破260亿美元,近2000亿RMB,并以22.9%的速度增长,但也只是庞大市场的冰山一角,很多中小城市或大都市的诸多地方,这一市场还是空白,巨大的市场前景都为广大投资者普遍看好。

  深不见底的市场,爆炸式的消费潜力,丰厚的利润回报,使中国冰淇淋市场成为世界各大巨头追逐的“潜力股”。全球冰淇淋原料开山品牌PreGel与CLASSIC顺势在中国融合,凭借强大的品牌和雄厚的资金势力,开启中国冰淇淋划时代!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