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艾登·美灯饰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艾登·美灯饰
企业名称: 嘉华宏泰(北京)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400-666-282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艾登·美,用灯饰点亮生活艺术! 生活中,处处离不开艺术。 艺术的存在,生活中才有了思绪的放飞、空间的展现、魅力色彩的洋溢! 家是生活和艺术的开心乐园,灯是生活和艺术的温柔焦点。 灵动的灯饰突显着生活的迷人与缤纷,让空间充满想象力和生命力。 艺术空间使家富有灵性,使人身心放松舒展。 家居浸润的每一处艺术气息,都象征着主人的品味。 艾登·美给家带来一种艺术空间的无限享受! 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仅代表一个名称一个符号,更需要体现一个人的形象。拥有着人格性质的个性、气质、文化内涵的品牌,才具有品牌的无形价值,才是获取消费者长久信赖的心智资源! <艾登·美>品牌拥有对灯饰行业的长远战略眼光,以赢得长久利益为目的,赋予品牌丰富人性化内涵。他如同一个35岁左右的男人,成熟锐气,颇有财富,并具有小资情调向我们缓缓走来… <艾登·美>灯饰艺术生活馆,从VI,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策略等方面着手,实现品牌的人格化,将其真正打造成为一个成熟、稳重、独具自己风格的“成功男士”。
加盟详情
  

艾登·美灯饰市场分析

灯饰“潜规则”:现在市场上的灯饰的零售价一般是出厂价的几倍。零售价格这样形成以后,顾客来买灯饰还可以还价,最后降到五折销售。

市场的暴涨 房地产带热灯饰产业纵看“灯市”流金淌银,灯饰行业与房地产的关系一直是紧密相联的,随着房地产市场火爆发展,展现给灯饰销售商的巨大的市场潜力是任何行业无法比拟;

灯饰个人消费 灯饰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相关,居民对家装消费观念产生了的快速升级,增强了个人对灯饰消费的需求,并直接促进了灯饰个人消费额的增加!随着房地产行业销售量的加大,加大了灯饰个人消费的力度,强势带动了同一条产业链上装修灯饰的增长趋势,凸显出灯饰行业市场的巨大空间!

栖身房地产家族 灯饰行业牛气冲天!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