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佛运来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佛运来
企业名称: 佛运来(香港)国际集团
联 系 人: 佛运来 电   话: 027-8688799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563428451@qq.com 邮   编: 430081
地    址: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360号中银大厦(中国银行)20楼D室
项目介绍
   “佛运来”国际香业集团是专业从事佛香设备的研制、技术的开发和佛香的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国际集团企业。“佛运来”国际香业集团起源于台湾,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亚洲总部设在香港,分别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部,建立了生产基地,“佛运来”国际香业集团为开拓中国大陆市场,特在武汉成立了大陆总部,负责中国大陆佛香的生产、销售以及新设备、新技术的开发和推 “佛运来”大陆总部几年来依托集团雄厚的科技开发实力和资金实力,组建了一支有高素质的技术精英队伍,引进了最先进的环保制香设备和技术。武汉大陆总部目前拥有科研及办公场地1000多平方米,拥有大型正规化的机械制造场地和佛香生产基地,拥有产品生产销售的庞大网络体系。我们秉承“扩大企业影响,发展规模经济,铸造品牌形象,永续经营”的战略原则,创立了“集团+公司+生产+基地”的经营模式,采用先进的国际领先技术,充分发挥集团潜在的科研和资金优势,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利用农作物秸杆生产各种佛香的高效节能环保设备和技术。该产品已申报多项国家专利. “佛运来”大陆总部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佛运来”几年来获得了“AAA级企业”和“质量服务放心企业”及“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集团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求实创新,诚信合作,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共享共富,做大做强”的理念来寻求合作,因此我们将“用心交朋友,以诚做生意,不虚构利好诱惑客户,不让客户白花钱”视为职业道德,我们信奉的是“只有耕耘,才有收获”的不变道理。“佛运来”国际集团是广大客户朋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01 .“佛运来”总部将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防止恶性竞争,每县(市)发展 1-2 家 02 .免费使用“佛运来”商标、商号,发放授权书; 03 .免费传授全套生产技术、工艺配方: 04 .免费提供后续技术升级支持; 05 .免费提供全国制香原料的生产厂家信息,以便于就近取材; 06 .长期享受“佛运来”广告的品牌效应,提升产品知名度; 07 .设备一年包换,常年保修,并提供易损件; 08 .为接产加盟商电脑备档,长期跟踪服务; 09 .提供“佛运来”品牌的内外包装、使用标准; 10 .为保证产品质量,总部一律派技术人员上门协助建厂,安装调试,免费培训技术,确保成功。
加盟详情
  

中国人有祭祖的风俗,每逢春节、清明、7月半都要焚香。不管道教,佛教,日常生活都要焚香,从东岳泰山,南岳衡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几千年来香火不断,源远流长。据悉:光泰山每年朝拜的人所烧的香就高达8000万人民币。台湾庙宇每年春节的香油钱就达几亿元。

今天,焚香己广泛地出现在家庭,医院,宾馆,饭店,机场,车站,寺庙,茶馆等等,已经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香的品种及功能得到了广泛的提升,已大大丰富了我国独特的香文化。

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大小寺庙近两万个,制香在我国历史悠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香制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制香工艺已满足不了时代的发展。所以佛香业必将成为一个方兴未艾强势市场,也是一个永不饱和的一次性消费品市场。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