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武汉贝迪可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武汉贝迪可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
企业名称: 武汉贝迪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27-8323683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5188bd@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176号兴城大厦B座1104室
项目介绍
   武汉贝迪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台商投资科技园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汇聚了高科技研发与应用、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现代化管理等方面高级人才,并与国内多所名牌院校以及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成功开发出“贝迪”系列产品,自推广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和赞誉,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以“开拓进取、创新务实、诚信为本”为宗旨,坚持科技与应用相贯通,走科研与生产相结合的产业化道路,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完美的结合,将市场机遇变为赢利空间,为广大中、小投资者带来了绝佳的创业机遇。 公司坚持以“精益求精、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国内外客商前来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沼气是一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由于这种气体最先是在沼泽中发现的,所以称为沼气。沼气是有机物在隔绝空气和一定的温度、湿度、酸碱度等的条件下,经过沼气细菌的作用产生的一种可燃气体。沼气是一种混合气体,主要成分是甲烷(CH4)、其余为二氧化碳(CO2)、氧气(02)、氮气(N2)和硫化氢(H2S)。其中甲烷含量约为55%-70%,二氧化碳含量约为30%-45%。甲烷的热值为35.9mj/m3,沼气低热值20—25mj/m3,与空气混合燃烧是,温度高达1400度,能够产生大量的热量,每立方米沼气的热值相当于5500大卡(原煤3.3公斤)。可广泛用于烧火、做饭、电灯照明、取暖、发电、烧锅炉、储粮、灭虫、保鲜水果等。沼渣可以种各类果树、养鱼、养黄鳝、栽培蘑菇、栽培草菇、种烟,用于农作物基肥和追肥。沼液可以用于浸种,叶面喷施、喂猪、养鱼等。
加盟详情
  

能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条件。煤炭、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能源沿用至今,随着我国人口不断增长,对能源消耗也不断增加,已经面临煤炭、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能源枯竭的压力,同时更感到环境污染的严重威胁。面对目前日益严峻的能源资源和环境问题,采取积极的应对走势,开发和利用沼气等可再生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节约型社会是我们的必然选择。胡锦涛主席在2005年“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的致辞中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把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的重大举措……。

能源紧缺决定了我们必须走开源节流并重的能源发展道路。发展沼气是发展农村新能源,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基础性工作,是党和政府为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切身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沼气起到了 “ 三省 ” (省电、省柴、省劳力)、 “ 三增 ” (增产、增肥、增效益)、 “ 一净 ” (净化农村环境)的重要作用,解决了农村 “ 三料 ” (燃料、饲料、肥料)的难题,既解决了农民朋友缺资金、缺劳力等实际困难,又有效地增加了农民朋友收入,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国务院总理、国家能源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2005年6月在国家能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指出:要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积极推进核电建设,加快风电规模化发展,推进农村户用沼气建设。

沼气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21世纪沼气在农村将成为主要的能源之一。农村建成沼气后,解决了农业生产中的燃料、饲料和肥料等问题,一举多得。据粗略测算,一个家庭安装一个6~8立方米的沼气罐,每年可节约2500元。能解决3-5口之家的正常生活燃料,可节省煤约1600公斤,节电230千瓦小时,柴禾和秸杆2吨左右(相当于3.5亩林地的年生物蓄积量),同时还减少约2吨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对防止水土流失和减少温室效应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且沼气的残留物相当于150公斤硫酸氨、120公斤的过磷酸钙、85公斤氯化钠,对40多种农作物病虫害等同于农药的防治效果,沼气这种对化肥、农药的替代作用消除了农业污染源,有利于生产绿色无公害食品。沼气上接养殖业,下连种植业,从而形成沼气---畜牧业----林果业---渔业----蔬菜花卉等生态经济模式,把农民朋友从繁忙的家务中解放出来。节约了大量的农村劳动力投入到其它的生产和非农业领域,促进了农村劳动力结构不断优化,为农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过去做饭满屋烟,如今生火拧开关”是对沼气新能源真实而生动的描述!!!

我国的沼气利用技术在世界上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从国内来看,传统沼气主要是在混凝土沼气池里,采用水式发酵技术而成,其结构及技术虽然经过多年改进,日益完善,但仍然存在建池工期长,施工工艺复杂、日常管理不便、维护成本、容易渗漏、气密性差、容易结壳、原材料(粪便)缺乏、建池成功率低等问题一直制约着沼气事业的发展,为此,我公司技术人员在认真研究沼气池构造理论、反复试验改进、吸取国内外经验的基础上,推出“贝迪”系列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发酵技术和制作工艺,彻底解决了以上复杂疑难问题,为农村沼气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和“三清工程”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大力推广新沼气技术,不仅可以使秸杆等废弃物变废为宝,节支节能,优化生活环境,而且也是一条发家致富的好门路,利国利民利自己。我们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盟合作,投资兴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态家园!!!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