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东方博奥环保筷子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东方博奥环保筷子
企业名称: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10-8511778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bjdfba@bjdfba.com 邮   编: 100006
地    址: 北京王府井大街218号-1号北方佳苑A429室
项目介绍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项目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根据一次性筷子使用的飞速发展,传统使用的一次性木筷子又面临着被停止使用.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经过反复研制,改进,研制出一种利用各种废纸代替木材而制成的环保筷子。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东方博奥环保筷子,东方博奥环保筷子使用废报纸,书本纸,草纸,配食品添加剂等均可生产。我公司推出的设备既适宜家庭生产又可投资办厂,家庭生产投资几千就可出成品。而生产的东方博奥环保筷子和传统的木制筷子相比,降解,成本低,美观,东方博奥环保筷子,还可以做成有个性色彩的彩色筷子。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纸生产一次性环保筷子这个项目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同类产品,不论从价格还是市场前景看,它都将取缔一次性木筷子。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废纸生产一次性筷子,欧洲已有近十年的历史,该技术即解决了木材浪费的问题,又从卫生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将技术推向全国。 筷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日用品,除每年生产和丢弃的一次性筷子达450多亿双,居民家庭外,主要是饭店,食堂用量极大,又属一次性消耗品,是一永枯竭的市场,本项目十分适宜家庭投资为小规模生产开发一条崭新的,成功之路.本项目无环境污染,投资少,见效快,回报高,是下岗,待业人员理想的致富项目。 废纸生产一次性筷子机设备8900元.技术转让费3000元。
加盟详情
  

针对近日媒体所报道的武汉景怡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发布废报纸制作一次性纸筷虚假信息,致使全国10余个省市20余名中小投资者被骗近20万元这一新闻,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表示,个别企业的不法行为不仅坑害了广大投资者,同时,也极大地损害了行业声誉,使这一刚刚兴起的新产品面临夭折的危险。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看到这则新闻报道后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相关执法监管部门能对假冒和发布虚假的骗子们进行打击,并揭露武汉这家公司的骗人伎俩,这将使很多有意投资这种项目的投资者看清真假项目,避免盲目听从对方的“忽悠”,从而能够提高对创业项目的识别能力,理性地做出正确选择。同时,也能够使大家清晰地、全面地、深入地看清这一新兴产业,使真正的好企业能够发展壮大,假冒骗人的企业无处藏身,暴露在阳光之下。

作为在国内率先组织科研技术人员开发一次性环保纸筷子的专业公司,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公司对个别公司的不法行为很气愤。他们介绍说,利用各种废纸代替木材而制作环保筷子,是一个刚刚问世不久的创新技术,它解决了传统一次性木筷子对环境的破坏问题,利用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将废报纸、书本纸、草纸等变废为宝,生产出不但符合卫生标准,而且还非常环保的一次性筷子。自该产品推向市场以来,深受用户的青睐。同时,它还因为需求巨大,而成为众多创业者的招商新宠。可正是因为它利润巨大,前景广阔,使得它成为骗子及“李鬼们”跟风假冒、骗取钱财的对象,不但严重损害了投资者和正规环保纸筷子生产企业的利益,还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极大地影响了行业声誉,阻碍了这一产业的发展。

北京东方博奥科技有限公司强调,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向社会提供优质、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工艺,并将通过多种渠道来揭露和打击类似于武汉这家企业的不法行为。希望与众多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做大、做强这一产业。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