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三国烤蹄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三国烤蹄
企业名称: 北京五味斋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孙经理 电   话: 010-59790757
手    机: 15001267496 传   真: 010-63361877
邮    箱: sgkt917@126.com 邮   编: 100038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2201厅
项目介绍
   北京五味斋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挖掘中华传统美食和时尚流行美食项目的开发,是集餐饮技术研发、设备研制、原料加工、食品生产、市场营销、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国际连锁经营行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秉着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对传统美食不断挖掘整理、推陈出新,融入现代化科学技术,突破传统率先实现品牌统一化、工艺流程化、产品创新化、设备自动化、操作计量化、生产批量化、管理规范化的国际型现代企业的运营管理理念。凭借着在资本、人才、技术、管理、研发、运营、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整合逐步成熟,逐步走向国际化领域。 公司以强大的实力,独特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餐饮行业中的翘楚之秀。公司凭借在餐饮行业多年的市场经验,经潜心研究,与现代餐饮技术相结合,推陈出新,开发出具有中国古典特色的传统美食项目——三国烤蹄。 在烧烤满街飞的今天,三国烤蹄凭借其与众不同的独门烤技和特色美味征服了消费者,以其独特的工艺、技术、设备,和投资小、风险小,简单明快,便于操作的特色优势,赢得了众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为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回乡待业青年、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创业致富的机遇与平台,自推出以来倍受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者络绎不绝,在全国各地吃三国烤蹄蔚然成风,食客大快果颐、争相排队的火爆场面随时可见。 三国烤蹄总部完善的产业架构和新型市场成熟的运营模式,保证了“三国烤蹄”品牌的良性运营,我们将不遗余力为小本创业人士提供优越的创业平台,为加入我们“三国烤蹄”的所有投资者倾出百倍的努力,为你们铺设一条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我们将始终本着诚实、诚信、互惠共赢的原则,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同拓展餐饮市场,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实现互利双赢。
加盟详情
  

■餐饮市场蓬勃发展:

“民以食为天”从古到今,餐饮业被公认为风险极低、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在金融危机中,当其它行业处于消费疲软状态的情况下,餐饮业却一枝独秀;在其它产品处于微利的时代,唯独餐饮业保持着90%的利润回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餐饮市场发展势头更加旺盛,投资空间越来越大。央视CCTV-7《致富经》推出的百姓创业致富年度调查报告中显示,我国众多创业行业中最成功的是餐饮业。

做老百姓每天都消费的,才是最稳妥又赚钱的!餐饮业,自然成了投资与创业者青睐的热土,巨大的空间,丰厚的利润,令人乐此不疲。

■三国烤蹄商机正旺

三国烤蹄——北京五味斋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推出。在餐饮行业中,在烧烤满街飞的今天,三国烤蹄开创出市场鲜有人涉足的独特商机——烤猪蹄!凭借其与众不同的独门烤技和特色美味,早已家喻户晓。其投资门槛低,万元投资,三五平米场地,1-2人即可经营,既可以固定开店,也可以流动摊位经营,当月投资,当月盈利,是风险最小,利润最大,收益稳定,创业者最容易成功的餐饮投资热门项目。

三国烤蹄无疑是现今我国餐饮行业中翘楚新秀,在品牌优势与美食特色上无人能及。在餐饮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三国烤蹄已经在全国各地、大江南北,掀起了新一轮创业狂潮,以其简单明快、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和面向工薪阶层的大众化消费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成为了小本创业的投资者绝佳选择项目。

三国烤蹄秘传配方

【三国烤蹄】秘传配方,遵循健康饮食理念,更加地注重营养保健功能,选取独家密配的十余种名贵草药入味,无需腌制,经文火精心烤制,再辅以特别调制的蘸汁,色香味美,令人食欲大增,入口肥而不腻,糯香滋润,辣而不燥,皮脆肉嫩,酥松透骨,蹄香四溢,回味绵长,久食难忘。【三国烤蹄】讲究“色、香、味、形”,口味多样、味美鲜香,香辣、麻辣、樟茶、酱香、五香、鲍汁味、孜然、椒盐、盐焗等等,让人垂涎三尺,爱不释口。

【三国烤蹄】在烤制过程中使脂肪分解,更利于健康,男人吃了壮腰补膝,女人吃了美容养颜,老人吃了健步如飞!孩子们吃了个子长高学习好!五味斋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秉承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特别聘请十几位美食界大师精心挖掘,同现代时尚相结合,打造出盛传已久的【三国烤蹄】金字招牌,成为当今餐饮界独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天下食客蜂拥而至,纷纷争相一睹风采,成为引领当今创业投资的风向标。【三国烤蹄】——中华传统特色美食品牌典范!中华烧烤一绝!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