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良合整平切片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良合整平切片机
企业名称: 东莞市良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胡恩兰 电   话: 1365029333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旗岭工业区
项目介绍
  

良合整平切片机的主要用途是将药材、食品、细胞组织和腊等材料进行切片处理,以方便他们进行下一道工序其主要用途如下:食品切片食品业用的切片机红枣切片山楂切片等常用的切片机种类而切片机食品切片机适合切无骨肉类和其它类似榨菜带有弹性的食物,把原材料肉切成肉片等。

良合整平切片机结构紧凑、外形美观、操作简便、效率高、耗电小、清洁保养容易、安全卫生,切肉效果均匀并可自动成卷状,采用进口意大利刀片及皮带及带有独有自动润滑装置,功率强大是宾馆、酒家、食堂、肉类加工场等单位所不可缺少的肉类加工机械。

餐饮业用的切片机有:牛羊肉切片等这些在市场上面常见到的一些食品切片机。

药材切片:比如参茸切片机是专门为参茸店、药房、诊所、家庭切制西洋参鹿茸天麻等参类药材设计的可切成斜片,横片,直片,片片厚薄均匀,色泽美观。

良合整平切片机刀盘上装放刀片四把可任意调节厚薄.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切片美观、操作简单、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良合整平切片机适用于参类、植物的根茎及其它高贵药材的切片 。

加盟详情
  

东莞市良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位于小香港之称的樟木头镇,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自动数控整平切片机设备的生产厂家、是集销售、设计、开发、制造、安装、调试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一体的现代工业自动化技术企业,是业内最具口碑及实力的专业制造商。客户主要遍布中国大陆、台湾、澳大利亚、越南、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设备主要应用于PVC、PET、APET、PP、PS材质外观包装领域及柯式印刷、、吸塑、胶盒、彩印、等行业。于2010年荣获国家4项产品专利。 公司本着“专业、诚信、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精诚求发展的宗旨,赢得客户广泛好评及青睐。高品质及优良的服务是我们的优势,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理念。以人为本、务实进取是我们的根本。我们的目标:立足中国迈向世界! 良合人竭诚欢迎与各界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同求发展,共创未来! 本公司为专业制造商、专利产品、一般纳税企业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