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豆乡人家豆腐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豆乡人家豆腐机
企业名称: 湖北艾贝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黄总 电   话: 15171441388
手    机: 1517144138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新路特一号山王大厦
项目介绍
  

豆乡人家豆腐机隶属中创时代(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豆乡人家豆腐机公司依托北京市食品研究所众多专家科研成功,先后开发出豆乡人家花生豆腐、果氧恋加氧饮品、加硒饮品、加硒食品、保健食品等众多舌尖上的美味。

豆乡人家花生豆腐制作技术1斤花生米能产13斤花生豆腐奇高产量,不用卤水石膏、没有任何豆渣排放、不用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真正的天然产品。口感纯正,多吃花生豆腐可以美容保健、增强记忆力,老年人减缓老年痴呆症,儿童食用可以补脑等功效。一经推出,轰动市场。

豆乡人家豆腐机特点:

A、用途广:豆乡人家豆腐机可同时生产豆浆、豆花、豆腐脑、果蔬彩色豆腐系列产品,还可以与其他设       备和工艺配套生产更多的豆制品。

B、洁净卫生:豆乡人家豆腐机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不锈钢生产设备,环境清洁卫生,食品卫生。

C、操作方便:豆乡人家豆腐机采用自动放浆,自动抽浆,从原料进机到出成品仅需30分钟。

D、自动控制:豆乡人家豆腐机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完成加工全过程自动化,具有自动提示及报警功能。

E、营养不损失:豆乡人家豆腐机运用密闭式电子超高温蒸气加热煮浆工艺,保持豆浆原有的营养成份和       口味,味道更鲜美,保鲜期长。

F、出品率高:采用国内最先进磨浆分离机和煮浆器,出品率高于市场其它设备。

G、现做现卖:也可以做配送,市场更大:可现场制做,现场销售,无积压,无库存。

H、 节能减耗:豆乡人家豆腐机与市场上其它设备开放式煮浆锅相比节能20%以上。

I、 成本低廉:占地面积小,安装简便,一台设备只需一人操作,省时、省工、省力。

J、 品质卓越:豆乡人家豆腐机使用优质不锈钢材制成,设备寿命可延长至十年之久。

加盟详情
  

湖北艾贝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家领航 专业独创大品牌高起点,豆乡人家隶属湖北艾贝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依托北京市食品研究所众多专家科研成功,先后开发出豆乡人家花生豆腐、果氧恋加氧饮品、加硒饮品、加硒食品、保健食品等众多舌尖上的美味。
北京市食品工业研究所,创建于一九五九年,是全国食品行业重点应用研究所之一。在规模、设施、人员配备和科研水平上都达到了一定水准。主要科研方向为儿 童食品、老年食品和保健食品的研究与开发。此外,还建有民航食品、调料和饮料等生产车间和北京市微量元素营养品中试基地,以满足科研和生产的需要。
食品工业研究所自成立以来,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及市级科研课题,其中国家“八五”攻关项目2项,部、市级重点项目11项,局重点课题10项,并荣获部、市级科技进步奖7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累计推广科技成果200多项,促进了科学技术向生产力的转化。
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服务理念,在健康饮品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改进,而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饮品行业的资源,打造保健饮品、食品一站式购物平台,并以连锁方式在全国推广,已趋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保健食品平台。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