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载重王电动车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载重王电动车
企业名称: 天津赛鸽电动车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徐龙法 电   话: 86 022 580582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加盟详情
   本车具有以下特点:
1、 高容量电池质保1年:大电流放电不减寿,爬坡载货能力强;有效容量衰减慢,续行里程不打折,1年时间内保证85%以上的可用容量;低温环境性能好冬天出行不抛锚,-20度均可使用,低温环境有效容量减幅缩小;防漏防渗免维护,安全性能有保障;日自放电小于1%长效保存不怕放。
2、 磁王数码变频电机质保3年:爬坡载货非常轻松,大扭矩输出,75KG载重提速时间仅需3.5秒;效率更高寿命更长,使用寿命延长150%以上,电能转换效率高达85%以上;防短路,保护电池,具有防短路电路,防止电池非常态大电流输出故障出现;特有经济、动力、超车三档,负载、高速能力双重提升。
3、 数码脉冲充电器质保1年:微电脑控制,电池更长寿,全程智能动态控制充电电压、电流,防止电池充鼓充胀;夏天不过充,冬天不欠充,特有自动温度补偿电压功能,充电效果不受环境影响;电压自动匹配,充电更安全,具有电压匹配识别功能,准确判断电池与充电器的匹配性。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