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项目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项目
企业名称: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
联 系 人: 公司 电   话: 0731-360677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是专业从事研制安全环保鞭炮烟花生产设备的专业性企业,企业聘请了一批高级烟花爆竹工艺美术师作技术指导、以机械设备行业权威为依托,设有新产品开发、产品创新、高效节能产品的研究、产品销售、产品售后服务等五个工作体系,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荣获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示范单位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该产品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凭借国内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后续保障、良好的商业信誉;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求实创新、诚信合作、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来寻求合作伙伴。 我国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文明古国。千百年来,鞭炮成了人们表达喜庆,寄托哀思的一种独特方式。特别以湖南浏阳鞭炮烟花风靡全国,誉满全球。然而,传统鞭炮复杂的生产工序和不安全因素给人们造成的威胁,成了该产品提高产量和经济效益的主要障碍。炸药的运用,又使生产者和经营者在生产、运输、贮存过程中忧心忡忡,常给人们带来灭顶之灾,使人们饱尝无限痛苦。为彻底摆脱传统鞭炮诸多不安全因素对人们造成的威胁,满足广大民众喜庆时的欢庆心理需求,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湖南花炮的厚爱。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注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吸取本地花炮特点,经反复试验,终于成功地研制出了“新型高效安全环保彩光鞭炮及烟花”生产技术和设备。

加盟详情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市场分析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新型安全环保彩光鞭炮、烟花的市场分析--

◎浏阳市安彩烟花化工部市场潜力分析

鞭炮是市场上永不饱和的一次性消费品,燃放鞭炮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全国各地无论在城市、乡村,凡婚、丧、嫁、娶、喜得子(千金),乔迁之喜,均有燃放鞭炮的习俗,逢年过节尤为盛行。鞭炮在我国原本就有着巨大的市场(县级小城镇按10万户居民计算,每户每年放鞭2万响,一年需消费2亿万响以上),但由于传统鞭炮生产工艺繁杂,生产速度慢、成本高,尤其是在生产经营和消费各环节中的不安全因素,严重制约了该产品的生产和发展。鞭炮生产者和经营者早就盼着传统鞭炮的替代产品问世。无疑“新型安全环保彩光鞭炮”以其工艺简单、生产速度快、安全可靠、成本低廉等自身优势,决定了它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