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卡希奇品牌童装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卡希奇品牌童装
企业名称: 广州幸运童年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20-28320128
手    机: 传   真: 020-28320238
邮    箱: kaxiqi@126.com 邮   编: 0
地    址: 广州市环市中路205号恒生大厦C座305
项目介绍
   广州幸运童年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卡希奇品牌童装.儿童系列用品折扣,位于中国的首都北京,公司的资金力量雄厚,口碑好,影响力大。经过公司多年的努力,已发长成为集童装、童鞋、书包、和儿童玩具于一体;以品牌折扣为经营模式的销售体系。
卡希奇儿童用品品牌折扣,提供了高品质的儿童服装服饰用品——丰富亮丽的色彩、轻便舒适的面料、多元化的款式与浪漫的欧洲文化相结合,让卡希奇的产品在充满时尚潮流气质之余,亦渗入天使般孩童的纯真与童趣。
如今,卡希奇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同时也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特别是中小型投资者。卡希奇总部革命性的推出“财富共享”四店合一,只要加入,获益终身!
卡希奇,每一个孩子的笑脸就可以成为一生的财富!卡希奇,让经营者感受最美的财富笑容!
产品优势:卡希奇品牌童装.儿童系列用品折扣,几十个系列,上万种产品,种类齐全,选择多样,满足不同个性、不同需求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集团大资金采购于世界各地,建立全球供货网,国内、外千家童装、童鞋、玩具、儿童用品生产厂商都是我们的上游客户;
价格优势:产品绝大部分都是由卡希奇总部直接开发生产供货,不但质量上乘、精致可人,而且砍掉一切中间环节,直营直销,价格尤其低廉;
物流优势:位于北京的全国物流配送中心占地近20亩,拥有品牌折扣样板店,8000平方的巨型展示,六大配送职能部门,可以充分满足全国各地经销的配送、选货需求。
品牌是根,价格是本,折扣靠货!
懂行的人都知道,品牌折扣不同于传统精品店,吸引人的是品牌,打动消费的是价格,而赚大钱靠的是走量,所以货才是关键;
卡希奇通过集团实力和规模优势,整合国内外上万家童装企业的计划外库存、订单尾货、精品追单、跟单服饰、商柜存货、调剂库存等剩余资源,大单采购和整仓吃进从而实现至低价格。总部坐落于北京,拥有20亩的物流配送中心,5000平方的大型选货平台,千万现货储备,充分满足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配送需求,保障店铺持续成功经营。
加盟详情
   1、产品多元化:产品有极高的质量保证、新奇且独一无二,紧紧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2、风险最小化:总部全部承担了投资风险,折扣店开心经营,后顾无忧。
3、广告专业化:总部斥巨资广告宣传,代理商坐享由此带来的滚滚客源和财源。
4、促销经常化:新品上市及节日假日促销活动,总部提出方案,随时引爆购买狂潮。
5、制造本土化:总部不断自主设计和开发不同的产品,让代理商引领当地市场潮流。
6、创业轻松化:总部拥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财富打包,轻轻松松赚钱。
7、配送网络化:总部利用国际互联网的作业平台,对折扣店实行一站式供货方式,高效、经济。
8、服务个性化:总部实行专人专区专责制度,营运指导老师定期巡视辖区专卖店,风险为0。
9、管理规范化:总部实行市场区域保护政策,价格统一,避免恶性竞争。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