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美弗尔环保小家电市场项目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美弗尔环保小家电市场项目
企业名称: 北京美弗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客服 电   话: 010-63767282
手    机: 13601103876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富丰路二号星火科技大厦
项目介绍
  

一、产品品质有保障:看得见的科技、环保、健康、安全,经权威机构认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放心百分百。

二、市场购买有保障:行业前景好、投资可持续性长、成本低,投资少,见效快,利润高,深得民心易被各层级消费者所接受。

三、区域保护有保障:独绝窜货,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保障市场稳定持续的发展,产品包装经过特殊防伪处理,维护您的绝对利益。

四、市场经营有保障:创新的研发团体、专业的设计团队、规范的市场管理、全力以赴的市场专员贴心支持、及时热情的售后服务。

五、利润最大有保障:营销专家指导销售,销售越多利润越大,让您在产品推广过程中如虎添翼。

六、优质服务有保障:为所有加盟者提供一流的品牌形象,统一广告宣传,多样营销策略,统一管理模式,极大的降低了创业初期的经营探索时期风险。

七、持续经营有保障:优秀的产品品质,朝阳性的行业市场空间,产品的推陈出新,良好的公司诚信,鲜明的品牌形象,全新的经营理念,避免市场无序竞争是您我永续经营的保证。

加盟详情
   1、销售终端支持:

产品画册、海报、宣传单页、X展架、企业手册、资料架、培训手册、烟尘演示仪、市场运营手册、认证证书及VI系统等;

2、市场推广支持:

(1)全国媒体广告投放支持;

(2)整体市场推广方案制订,包括《市场综合分析》及市场推广专案;

(3)广告方案的制订及实施;

(4)宣传软文、硬广告稿的提供;

(5)企业VI、《终端手册》及有关设计案的提供;

(6)企业《营销快报》及其它各类资讯的及时提供;

3、整体营销策略支持:

公司区域经理、市场部人员、企划部人员及营销顾问组成专案组,协助代理商进行整体市场推广工作。

4、培训支持

1、根据市场需要公司派遣培训督导专员配合代理商对终端进行培训;

2、日常通过发送材料及网上辅导等形式对代理商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3、公司通过举办培训会议及研讨会帮助代理商提高销售能力;

4、代理商亦可派驻人员到公司接受培训。

5、售后服务支持

1、产品终身保修;

2、产品售出后一年内免费维修;

3、对于授予代理权的部分产品在进货期一个月内可按20%调换货,进货三个月内可按10%比例调换货。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