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会教会学教育网项目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会教会学教育网项目
企业名称: 会教会学(中国)运营总部
联 系 人: 公司客服 电   话: 010-82893874
手    机: 传   真: 010-82894356
邮    箱: 邮   编: 100085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国际创业园东区2号楼
项目介绍
  

会教会学(www.51hjhx.com)独创的远程网络家教开创了当今网上课堂的先河,由会教会学教育(北京)总部建设创立的专业教育培训网站,继承终身教育理念,激活优质教育资源,倚仗 "会教会学教育网"强大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保障,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个性化学习社区。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通过远程家教的人性化服务模式,带给用户最权威、 最专业、最立体的个性化教育体验。

按版本视频同步授课,把特高级老师和清华状元真实的讲课放进了课件中,不是播音员念稿子,或把大量习题充当教学内容,我们课件里老师对您孩子面对面的讲课,是真实的讲课声音,让孩子产生在课堂上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是特高级老师在教您孩子一人,树立起孩子的自信心和优越感。条理清晰、步骤合理、逼真的模拟数理化学实验室的三维动画,让您孩子就像置身于真实的实验室一样,孩子一看就明白了,且学过之后很难再忘记。还有按知识点形式授课。这都是其他课件所没有的。况且价格低廉

加盟详情
   会教会学教育网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并不断创新,让每一个拥有会教会学,学习卡的学员真正体会网络学习带来的收获与乐趣!

会教会学教育网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并不断创新,让每一个拥有会教会学,学习卡的学员真正体会网络学。

1、超低投资:免代理费,免保证金,无店面无库房即可经营,进卡即为合作商。

2、回报最丰:提供超低进货折扣,轻轻松松赚大钱,稳稳当当作老板。

3、市场最大:从幼儿阶段到老年人阶段,会教会学适用于每一个学习阶段的人群,只要是有在线学习需求的人都是经销商的潜在用户。

4、模式最新:独创的营销模式,全新突破理念,轻松调动市场需求。

5、产品最优:汇集全国各高校、各学科优秀教师精心讲解及清华北大状元讲解(个性化家教的主要教学方法);在讲题流程上采用大家一致通过的“四步讲题法“:每道题平均30分钟的讲解(讲得细)、回归课本讲考点知识点(讲得透)、注重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的传授(讲得好)、举一反三和课外延伸环节讲最典型的中考、高考题(讲得深)。

6、网络隐患,我们护航:绿色上网管家,24小时保障孩子上网安全与纯净,全面屏蔽聊天工具、游戏及一切不良网站。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