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发掘时尚品牌牛仔项目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发掘时尚品牌牛仔项目
企业名称: 武汉金熙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 电   话: 400-7366-36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据资料现实:在欧美地区几乎有60%的人在公共场合穿着牛仔裤,荷兰高达78%,牛仔文化在世界根深蒂固,同时也席卷了中国市场,牛仔已成为中国各年龄段人群的必备服饰。

据统计:60%的中国女性拥有十条以上的牛仔裤,每年中国牛仔市场的消费总额在千亿元以上!

大品牌价格高让中产阶级望而却步,小牌子质量差让时尚人群魅力打折,唯有中端品牌在市场拥有极大的活跃度,备受消费者欢迎。当品牌遭遇折扣,一场爆炸性的购买狂潮即将到来!

“發掘”瞄准中国女性牛仔市场强势出击,占领中端市场,挖掘财富宝藏!
加盟详情
   市场大竞争小:牛仔服饰市场容量非常大,每年的牛仔消费总额在千亿元以上,现有市场缺乏女性牛仔裤专卖,高端品牌居多,导致市场出现60%的市场断层,给有志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契机!

投资小利润大:發掘采取全国统一的定价策略,使价格为更多人所接受,减少了顾客讨价还价的烦恼,让投资者获取最大利润,开店经营仅需几千元,每年收益可达几十万元!

操作简单风险低:“發掘”打破传统个体成本高,风险大的经营模式,采取一站式供货,完善的退换货制度,强大的品牌支持,使投资经营者风险大大降低,真正享受一次投资终生受益。

店铺经营:可选择专卖店和直营店两种方式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