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商业投影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商业投影
企业名称: 北京三源宝丰科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女士 电   话: 1331113391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100075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丽泽桥南57号
项目介绍
   北京三源宝丰科贸有限公司 位于北京 北京市,主营 玻璃膜、建筑膜、汽车膜 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加盟详情
  

希雅图采用独特技术开发的投影仪用背投式薄膜屏幕,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用于橱窗的视觉展示、透明亚克力板上的放映等方面。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  希雅图以优质平滑的聚酯薄膜为材料,由
具有扩散性的粘着层、硬处理层、防静电层构成,可以方便地用水贴。

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根据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分为:透过屏幕能看到屏幕背后景物的T40Si型、半透明的T90SK型、高对比度的希雅图型等。请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的型号。

[高透明型] T40Si
  隔着屏幕可以看到里边的景物。充满视觉魅力的同时,还能看到橱窗里的商品。

透明型] T90SK
  这是一款半透明型的产品,可以再现鲜明的画面。根据使场所和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发挥出最佳效果。

[高对比度型] G/GSK

  即使是投影仪在屏幕背后水平投影,也看不到投影仪光源。而且,视角宽阔,从正侧面的近位置也能看清画面。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