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手绘葫芦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手绘葫芦
企业名称: 辛崇志(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辛先生 电   话: 0633-6227001
手    机: 13963336596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276500
地    址: 山东省莒县青年中路医药公司1号楼
项目介绍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惠风工艺是集民间手工艺,开发、制作、销售于一体的工艺美术工作室,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产品质量不断改进提高,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银杏工艺品]在04年山东省第二届泉城杯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获得优秀奖。[茶包装工艺葫芦] 05年获得“西霞口旅游杯”第三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奖,工艺葫芦(浮世绘、唐乐)获得06年垦利·黄河口杯”第四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奖.
加盟详情
   苹果葫芦经开口、衬里可以作首饰盒。作为茶包装,葫芦具有其它包装物所未有的特性,物质天然,大小适宜,美观大方,便于携带。
葫芦是包装物,也是工艺品,更是馈赠亲友的佳品。欢迎国内外商家共同合作,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设计并生产出适合您的产品.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