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高强耐水石膏水泥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高强耐水石膏水泥
企业名称: 长沙归一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赵小姐 电   话: 0731-88077086
手    机: 15580866680 传   真: 0731-87877086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长沙市芙蓉南路南国嘉苑A栋2105室
项目介绍
  

长沙归一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一批知名教授组建的产、学、研一体的民营高科技公司,注册资本3068万元。
公司的核心技术在于使用特殊添加剂对工业废渣脱硫石膏、磷石膏等进行改性,无需进行煅烧等热处理即可制成节能高强石膏砖/瓦、高强耐水生态石膏墙板、自保温砌块、节能石膏粉刷料等一系列免烧结、免煅烧等高温热处理的节能减排建材产品。此技术可在现有设备上可实现批量生产。如:长沙地区使用我公司现有技术生产的标准砖成本仅为0.13元/块,比传统的标砖节约0.05-0.07元/块,可为企业增收年利润(按3000万生产线)150-200万元,并享受国家免税政策。
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高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高性能石膏生态建材产品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全子公司---兰州归一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归一公司、甘肃裕华归一公司、河南归一公司、新疆归一公司、内蒙归一公司、湖北归一公司,常德归一公司等20多家。
归一公司愿与社会同仁携手前进,共创美好未来。

加盟合作,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技术转让等敬请咨询

加盟详情
  

长沙归一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有一项可大幅度降低砖瓦/墙板/自保温砌块/粉刷石膏/石膏水泥等产品的生产成本的全球专利技术。公司的核心技术在于使用特殊添加剂对工业废渣脱硫石膏、磷石膏等进行改性,无需进行煅烧等热处理即可制成节能高强石膏砖/瓦、高强耐水生态石膏墙板、自保温砌块、节能石膏粉刷料等一系列免烧结、免煅烧等高温热处理的节能减排建材产品。

这些产品有三大特点:①低碳:生产过程“0”煤耗,“0”排放,所有产品生产只有机械设备消耗电能,无热处理;②节能环保:终端产品热传导系数低,节能效果显著;③循环经济:主要原料为工业废渣,不消耗矿产资源和土地资源。因此属高节能减排型生态石膏建材,且经技术改造之后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保温性能,工艺过程进一步优化,节能减排效果更为显著。是国家科学技术部重点推荐新型墙体材料,是节能减排,变废为宝的高科技项目。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