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阿比亚斯手工艺品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阿比亚斯手工艺品
企业名称: 北京中和万邦工艺品公司
联 系 人: 耿女士 电   话: 010-8665901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100000
地    址: 北京朝阳门外大街18号
项目介绍
     “北京绢人”是北京特有的一种民间艺术品,是以丝绢为主料做成人形,绢人的题材很广泛,有取自戏曲的、神话的、传说的、历史的,也有来自现实生活的;还有取材于古典文学名著的,或者根据古典名画再创作的。如中国四大美女,《红楼梦》、《贵纪醉酒》、《三国演义》《民族大团结》、《史湘云醉卧》,以及摹制唐代周?名画《簪花仕女图》等等。   脸部材质:石膏,特制原料   身型:泡沫塑身,   面料:丝,缎,纱,高档面料   尺寸:12寸(约33cm),14寸(39cm)   外包装:纸盒   仿真发丝,人工手编头饰,做工精致,神态栩栩如生!是馈赠亲朋好友,及外国友人的高档礼品! 我司专业致力于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品----中国人偶(也称绢人,美术人形)的创意设计,制作与推广。公司产品赋予了古老工艺以新的时代元素。《红楼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此书对研究中国社会、文学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弘扬中国民族文化的发展和应广大爱好民族手工艺朋友的极力要求,针对红楼梦中金陵12钗的人物并结合我公司自行研发的人偶技术现开发出了一套红楼梦工艺品礼品-----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人物系列产品。
加盟详情
  

  我们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人偶的创意、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我们在充分挖掘了中华五千年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的基础上,创作出了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各种娃娃产品,其中有清宫系列、历代皇后系列、唐朝皇后贵妃系列、唐朝仕女系列、少数民族系列、神话传说仙女系列、京剧系列、卡通娃娃系列、四大美女系列等等很多品种,且全部手工制作,做工精细,工艺独特,具有极高的收藏、观赏和纪念价值。

  我司专业致力于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品----中国人偶(也称绢人,美术人形)的创意设计,制作与推广。公司产品赋予了古老工艺以新的时代元素。《红楼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此书对研究中国社会、文学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弘扬中国民族文化的发展和应广大爱好民族手工艺朋友的极力要求,针对红楼梦中金陵12钗的人物并结合我公司自行研发的人偶技术现开发出了一套红楼梦工艺品礼品-----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人物系列产品。

  我公司每年都会不断推出上百个品种,而且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出具有地方特色及特殊要求的产品。不断创新、追求精美,质量上乘、服务周到是我们一贯奉行的宗旨,也是我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与我们合作,购买我们的产品是您最好的选择。

  本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热忱、真诚、踏实、开拓、奉献的敬业精神,竭诚为各地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服务。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洽谈。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