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乐思陶真人个性陶偶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乐思陶真人个性陶偶
企业名称: 北京爱松利工艺美术品中心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10-64115014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lst_zj@163.com 邮   编: 100085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9号楼3208室
项目介绍
     爱松利工艺美术品中心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个性礼品、创意礼物、商务礼品、会议礼品、宣传品、展览品;纪念品;树脂工艺品等的批量定做。主要产品有陶艺;泥塑;塑像;软陶工艺品;软陶真人公仔;树脂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手脚印泥;立体人面公仔;3D人面公仔设备和相关耗材;真人头像钥匙扣。   2005年进入真人软陶公仔定做行业并成功申请“乐思陶”商标,“乐思陶”品牌08年开始实行零代理费以来迅速扩大了二级城市的销售网络,随着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乐思陶”品牌以惊人的速度日益壮大。现全国有经营“乐思陶”真人个性陶偶的加盟商、合作店20余家;网络合作商10余家;并且先后有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代理代理“乐思陶”真人软陶公仔的国外业务。在很多地方“乐思陶”也成为真人软陶公仔、个性公仔、个性陶偶、真人雕塑等真人定做的代名词。 2008年5月引进日本流行的个性玩偶---3D立体人面公仔项目。乐思陶根据多年专业真人公仔制作经验,在原有设备上加入更立体、更人性化的改进,毛绒公仔款式上也紧跟时尚潮流,保留原有精典款式,自主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12生肖款式,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国内一推出就立即被各大电视台及其它媒体追访,相继各地便有精明的商家购买设备自立品牌经营。而且人面公仔被视为早期流行“大头贴”、“软陶公仔”的取代物。现专业的新型人面公仔机器也销往澳洲、新加坡、东南亚、欧美等发达国家。搭乘奥运的东风我们的中国风刮遍全球,12生肖立体人面公仔款式,现在成了全世界众多个性商品商家的首选2008年10月推出真人头像手机挂件因为其产品新颖、时尚、零售价适中、制作工艺掌握快,一经推出就被原有的合作商争先抢购很快流行开来。
加盟详情
  

  ①产品的市场发展前景好,利润空间大;

  ②投资小或者无投资,不积货、押货;

  ③产品无毒副作用、无异味,色泽艳丽,不掉色、不怕水,可清洗、可永久保存,而且有收藏价值。

  公司希望和合作伙伴们一起拓展卡通克隆的天空!!

  我们的制作团队来自于十多年面塑经验的民间资深艺术大师和高等美术学院的青年陶偶团队。我们将祖传的民间艺术与现代的雕塑文化完美的结合,在这里,设计大师们的每件作品均为全手工制作,全身打造,独立完成,每一件作品均可称得上独一无二的,每一件艺术品都具有收藏、纪念价值。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