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 佛山正统民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佛山正统民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佛山正统民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75786781521
手    机: 13809701014 传   真: 75782220309
邮    箱: newchina-cy@163.com 邮   编:
地    址: 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平洲永安路80号毛纺厂内佛山正统民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佛山正统民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从事佛山传统彩灯制作多年,一直致力于对佛山传统民间艺术文化底蕴的挖掘、视觉效果的转述、市场的推广等各个方面。公司拥有一批知名的传统工艺师、设计师、灯光工程师等专业员工,所承接工程全部由本公司独立开发设计、制作和安装。经过长期的工作实践,我们深谙行业特征,主导市场操作,每年承接制作大量的喜庆灯色工程和以钢艺为主的空间设计工程,包括众多市政府工程、乡镇工程、集体和公司外包工程等,取得珠三角地区、港澳地区和海外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加盟详情
  

此外,本公司还经营多个种类的佛山传统工艺品,包括狮头狮鼓、纸扑龙狮装饰、剪纸、木版年画、交趾陶、漆器、手绘风筝、刺绣、石湾公仔、泥塑、皮影等,产品由原班工艺大师经传统工艺制作,加上我们自身的创意设计和严格监工,所有工艺品既保存了传统性,又实现了创新性,符合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开辟更宽广的天地。
我们尊重千年积淀的传统文化,捍卫其精粹永保;
我们渴望为其注入新鲜的血液,推动其发扬传承。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