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 雅士洁太阳能移动洗车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雅士洁太阳能移动洗车机
企业名称: 北京清大联华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10-8237937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bjmc198@163.com 邮   编: 100083
地    址: 北京清华大学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11楼1110厅(王庄路1号)
项目介绍
   北京清大联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座落于清华大学高科技园区的清华同方科技广场。企业利用清华大学特有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力量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 作为活跃在高新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在我国水能源枯竭、人均拥水量不足全球人均拥水量1/4的现状中,在政府大力倡导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政策下,在我国汽车超速猛增与洗车难、用水紧张的矛盾里,敏锐洞察市场信息,率先研制出微水移动洗车设备并向全国推广,充分缓解了这一供需矛盾。 我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开拓,奋勇攻关,坚持以科技创新,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来推动企业的迅猛发展,科技成果层出不穷。企业先后向大大小小的洗车中心、停车场、物业公司、超市酒店、创业青年、下岗职工、退伍军人等提供过数以万计的洗车设备。 优质的产品,领先的运作模式,无私奉献的精神让雅士洁移动洗车事业红红火火,不仅让同行们尊敬、佩服,更让众多投资者受益匪浅。回顾企业奋斗历程,我们感慨万千;展望企业未来,我们心潮澎湃!牛年牛势,企业全体员工将积蓄更大的豪情与力量,将清大雅士洁做得更大更强!
加盟详情
  

传统洗车现状一:洗车是件烦恼的事

高速发展的今天,有车族都是事业人士,他们的时间很宝贵,通常都安排得满满的,大部分车主洗车还得亲力亲为!但洗车又会浪费很多时间,来回堵车,洗车排队,少则30分钟,多则1个小时,除了洗车还得搭上往返的油钱。但不洗车,会影响市容和自身的形象,办事时还影响心情。往往是用车时车还没有洗,洗车时又要用车,车在洗,人在等,车在堵,人也在等。

★上门服务是市场趋势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文明进步,人们的消费意识和服务意识悄然发生着变化,各式各样的上门服务进入我们的生活。上门维修、上门授课、上门取衣、上门理发、送餐上门、送货上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越来越需要各式各样的上门服务,上门服务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依赖,上门服务更让客户体验到“尊崇、高贵”的消费感受,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在产品、服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上门服务成为了商家制胜的法宝!竞争的利器!

上门服务代表着市场需求!

上门服务代表着商家竞争力!

上门服务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每时每刻!

可是中国高达几百亿的洗车市场,却没有上门洗车服务,上门洗车到底有没有市场呢?

★汽车猛增是发展所需

在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中,汽车业是近几年来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指出,至2007年末,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5697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4.3%,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3534万辆,增长20.8%。民用轿车保有量1958万辆,增长26.7%,其中,私人轿车1522万辆。

我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的居民消费结构正在由衣食为主向住行为主过渡,很多家庭还没有第一辆汽车。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有着巨大需求,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汽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中国政府已多次出台新政策,鼓励将汽车消费作为启动市场的重点项目之一,这无疑给我国的汽车行业及相关产业提供了一个宏观宽松的环境。

★洗车业火爆已成定局

中国汽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催生了一个新的行业---洗车业

洗车犹如理发、洗澡等,是永久性的日常消费,可以说是有车就离不开它。投资此行的收入会比较稳定。据《CLEAN CHINA》 (亚洲最大的清洁传媒《CLEAN ASIA》的《清洁中国》)的调查,单就上海、北京、深圳三个城市,三年内每个城市还需再开1000家左右的洗车店,才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清洗的需要。

如果车主平均每周洗车一次花费10元钱,那么上海、北京、深圳三个城市的洗车消费总额可达15—20亿人民币。如此庞大的汽车清洗市场, “钱”途是一片光明。

于是,就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场景,大大小小的洗车中心,场地不论大小,档次不管高低,所见之处都是车辆排起了长队等候洗车,火爆场面不言而喻。

北京清大联华科技有限公司洞察这一巨大市场信息,积极调集清华大学各项科技人员组成研发团队奋勇攻关,先后成功向市场推出多款移动式洗车机,不断缓解了各大城市的用水危机,还解决了有车一族洗车难的问题。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太阳能数码移动洗车机,更让广大投资者欣喜不已。喜逢盛世,精品倍出,清大联华的移动洗车事业将迈向更大的辉煌!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