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 重茬一号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重茬一号
企业名称: 奇山种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余红 女士 电   话: 0535-2954668
手    机: 15864065613 传   真: 0535-2954668
邮    箱: 邮   编: 265500
地    址: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南山路157
项目介绍
   奇山种业有限公司 ,创建于1988年,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断的发展壮大,已经形成了集研究、开发、推广销售于一体的初具规模的种子企业, 注册资金100万元 。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作为研究用地58亩,种子繁育用地2380亩,凭借高科技技术从而实现“科技增加农民收入,科技报国的目标”,国以农为本,农以种为先。 “奇山”牌注册商标已经被广大的用户所认可。公司培育开发的品种有:白黄瓜、西葫芦\老不糠水萝卜\白色黄色黑色糯玉米、青脆水果型萝卜、朝天椒和适宜春秋种植的"春白玉"白色萝卜、提早上市占领市场的一个非常理想的品种------优质高产脱毒土豆种子荷兰7号----等多种类型的优质品种。 自2001年以来已选育出了奇山88、奇山99、奇山208等多个花生新品种,这些新品种在山东省及邻边省份已得到了较大面积的推广,收到了很大的社会效益及较大的经济效益。同时还较大面积的推广了海花1号、海花10号、鲁花11、花育17号、花育22号、丰花3号和丰花5号等花生种子。这些花生品种已销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烟台奇山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敬业精神,诚信的态度,高水准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信赖和支持,同全国11家科研育种单位建产了合作关系,加强了科研力量和品种创新的速度 本公司严把种子质量关.培育的新品种在推向市场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田间纯度鉴定和发芽率的检验.所以本公司从未出现过种子质量问题.在农民的口碑和种子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收到了很大的社会效益和客观的经济效益,受到不同消费者的好评。 我们的奋斗目标是:重点胶东,立足全省,着眼全国,走向世界。
加盟详情
  

  本品是专门针对我国土壤环境不断恶化,作物病虫害加重发生,产量和品质下降的现况,由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景钢教授潜心研制,是解决世界性植物病害-----重茬病的首选制剂。

  重茬病主要成因:

  1:连作(重茬)造成土壤中病原菌增多。

  2:作物的选择性吸收造成养分供给失衡(不足)

  3:自毒现象。

  功效特点:

  1:抑病菌、抗病害:大量有益菌补充到土壤中后,在作物根系周围形成保护屏障,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即以菌克菌)土壤环境得到净化,作物根系得到保护,同时抑制几十种真菌、细菌和病毒性病害,最大限度地减轻土传病害的发生。

  2:活化养分,营养全面:集磷、钾和微量元素会化为一体,使无效养分被再吸收,再利用,提高肥力,延长肥效,减少化肥用量,对预防植物缺硼、钙、铁、镁、硫、锰等微量元素造成的生理性病害有特效。

  3:改善土壤环境:连续使用重茬一号,可消除土壤板结、疏松土壤、中和碱性、降低土壤盐碱毒害。

  4:增根、发苗、壮秧:有益微生物在繁殖代谢过程中,持续分泌细胞分裂素,赤霉素等植物生长素及氨基酸等活性物质,强力促进生根、根白、根长,毛细根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吸水、吸肥能力增强,茎粗、苗壮,移栽不缓苗。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