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 吉昌节能燃气炉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吉昌节能燃气炉
企业名称: 广州吉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史先生 电   话: 020-61793388
手    机: 传   真: 020-61165938
邮    箱: JCshiye888@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广州863产业化促进中心6楼
项目介绍
     广州吉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香港翔丰国际投资集团旗下的,以能源、食品及机电相关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依托翔丰集团强大的资金、技术、人才及管理的优势,公司在创新能源、再生能源、环保能源、综合利用新能源的技术改造、优化设计系统集成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为此,我们始终走在最前端,成为引导市场的风向标。  在当今国际能源需求十分严峻的前提下,而我国又是农业大国,人口众多。能源的消耗逐年不断的剧增,资源的利用率极低。城市的环境污染、森林植被的持续退化,时刻在敲响我们的警钟,因此,我公司在节约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及产品、技术、研发上倾注了空前的心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  管理是每个企业走向强大的必由之路,因此,我们始终注重公司的每一个细节,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国际化,当然也要深入调研每一个地方的地域文化差异,真正使我们的产品能“入乡随俗”。雄厚的综合实力,先进的科研设备,丰富的宣传经验,严谨的科学管理,完善的质量服务体系,和谐的经营理念是每一位投资者分享成功的可靠保证。
加盟详情
  

  吉昌公司研制生产的吉昌节能燃气炉,利用了生物质气化技术和反烧技术原理,进行科学嫁接而研制成功,它的主要特点解决了目前生物质气化炉存在的四大技术缺陷,真正实现了燃烧充分,无烟无味使用安全卫生。(传统生物质气化炉的四大技术缺陷:1.传统气化炉在燃烧的过程中,产生大量含有致癌物质的焦油给用户的身体造成无形的伤害。2. 难点火,每次加料烟雾大,熏人。3.对原材料的密度要求较高。4.燃烧过程中易熄火冒烟。)

  生物质无焦油吉昌节能燃气炉,无烟、无味、无焦油,燃料能够燃烧完全;用火柴直接点火,对燃料无苛刻要求,加料随意,中途加料不停火,不压紧,不动锅的无焦油节能燃气炉;可同时做饭、炒菜、煲汤、烧水互不干扰;在做饭后加上取暖盘可当取暖炉使用的节能燃气炉。此炉设计科学,生产简洁环保,生产成本低,适用范围广泛,家庭、小饭店、小企业食堂、小吃摊点等均可使用。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