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詹氏山核桃加盟连锁,詹氏徽派特产加盟连锁店全国招商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詹氏山核桃加盟连锁,詹氏徽派特产加盟连锁店全国招商
企业名称: 安徽詹氏食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詹氏山核桃 电   话: 05634186197
手    机: 4008872858 传   真:
邮    箱: zhanshifood@126.com 邮   编:
地    址: 安徽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外环南路6号
项目介绍
  

十五年执着创新,十五年恒久领跑! 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800余万元的安徽詹氏食品有限公司正全力锻造中国最完整的农特食品产业链,全面涉足林业生态基地建设、优质农特食品精深加工、连锁销售、贸易等相关产业,打造中国农特食品专业化的生产商和连锁渠道商,立志成为中国农特食品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目前詹氏已拥有生产厂区达40000余平方米,自有林业产权面积11000余亩,山核桃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8000余亩,年加工农特食品达4000余吨,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近1.5亿元,被评为全国经济林产业化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詹氏 旗下品牌“詹氏”山核桃于中国农特食品行业中率先实施品牌战略,从原材料、现代化规模生产加工、数字化质量监控,凭靠现代管理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高品质的詹氏山核桃。2003年,詹氏相继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质量管理和国际标准接轨!十年耕耘,詹氏稳健成长为山核桃行业的领跑者!

加盟详情
  

依托徽派地产资源,大力丰富产品结构,詹氏通过战略细分推出“亲笋堂”笋系列、山珍系列、绿茶系列和“詹氏喜果”系列等九大类一百余种森林绿色食品,编织成以安徽为圆心、辐射全国的詹氏营销网络。詹氏又积极倡导成立了中国首家山核桃协会,搭建山核桃产业的沟通协助平台,引领当地农企共同把山核桃发展成宁国特色产业!并通过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使得天目山一带10万余农民受益致富。
立足安徽,谋局全国!2009年底詹氏全面启动“詹氏徽派连锁”的创新商业模式,涉足休闲食品市场,相继开发“江南绕”熟食系列等徽派特产,2010年,詹氏发出“大渠道、大传播、大品牌”的市场冲锋令,实现渠道深耕,百店齐进!公司投资数百万元与金碟合作开发erp管理软件,实现詹氏职能化管理模式升级!詹氏意在通过持续发展, 逐步构建农特食品行业内的相关多元化,成长为多个品类的领导者!要让生态健康的农特食品走进中国亿万家庭!
这是詹氏的使命,更是詹氏的承诺!詹氏人志在携手中国亿万农民协同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农特食品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