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盘龙云海大美云南特产连锁加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盘龙云海大美云南特产连锁加盟
企业名称: 云南盘龙云海药品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盘龙云海大美云南特产连锁 电   话: 8008898999
手    机: 4008899363 传   真: 08718192607
邮    箱: 18801134883@qq.com 邮   编:
地    址: 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618号
项目介绍
  

“大美云南”是盘龙云海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和潜心开拓的生物产业蓝海,依托云南优越天成的生物资源优势,凭借集团全产业链发展实力,结合高新生物技术,以云南特色为品牌灵魂,专门致力于云南各类天然生物资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大美云南”以弘扬民族健康养生文化为己任,以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为使命,倡导科学、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大美云南”以云南原生态生物资源和民族传统养生文化为依托,结合国际尖端技术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开发贵细药材、特产食品、化妆品等一系列天然、有机、健康产品;秉承“自然精华,科学萃取”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无污染、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加盟详情
  

云南是中医药和民族医药大省,具有丰富的中草药资源,素有“药材之乡”的美誉,据调查统计,全省药用植物共有4758种,药材种质资源居全国之首。其中,云南出产的石斛、三七、玛咖、虫草、血竭、重楼等在国内外均享有盛誉,是中药材中之精品。
大美云南依托盘龙云海的科研实力和高新技术,致力于云南贵细药材的全面研发,以现代科技唤醒沉寂千年的中华医药的传统瑰宝。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多款产品,广泛适用于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的各类人群,为懂得自然之道的人们,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天然生命动力,开启自然养生新纪元。
【特产食品】
大美云南特产食品,打造绿色健康新生活
云南,地大物美,资源丰富。复杂的地形地貌,多种多样的森林类型、土壤种类以及得天独厚的立体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特产食品资源,其种类之多,分布之广,产量之大,名扬四海。
大美云南凭借现代高新技术深度开发云南特有的天然健康食品,带给人们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产品包括云南野生菌类(松茸、松露、牛肝菌、干巴菌、羊肚菌、灵芝等),云南特色水果类(柠檬、香蕉、榴莲、芒果等),云南特色酒类(玛咖酒、松茸酒、松露酒、高原葡萄酒、木瓜酒、青稞酒)等。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