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清江鱼养殖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清江鱼养殖
企业名称: 姜华(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姜先生 电   话: 1387267719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443500
地    址: 湖北省长阳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范新华转姜华收
项目介绍
   湖北清江好水好鱼水产养殖基地,在幽静清雅的清江水库中,利用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的清江水,不用任何药物,养殖的匙吻鲟(鸭嘴鲟),杂交鲟,丁桂,黄颡鱼(又名黄骨头),白甲鱼,加州鲈鱼,中华倒刺鲃(清波)。.是理想的绿色食品.清江鱼最大的特点是无公害,无污染,无激素.具体特征是背黑肚白,肉质鲜嫩可口,营养丰富,无土腥味,胜过堰养及其它江河的任何鱼品味。2008年长阳清江鱼成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特供水产品,这也是湖北省水产品中唯一的供奥产品。本场大量供应并为客户代办空运或长途汽运,欢迎订购。
加盟详情
   湖北清江好水好鱼水产养殖基地,在幽静清雅的清江水库中,利用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的清江水,以清江野生小鱼小虾为主要饵料,不用任何药物,养殖的杂交鲟,匙吻鲟(鸭嘴鲟),丁桂,黄颡鱼(又名黄骨头)。.是理想的绿色食品.清江鱼最大的特点是无公害,无污染,无激素.具体特征是背黑肚白,肉质鲜嫩可口,营养丰富,无土腥味,胜过堰养及其它江河的任何鱼品味。还有野生的清江青虾体质透亮,味道鲜美。2008年长阳清江鱼成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特供水产品,这也是湖北省水产品中唯一的供奥产品。本基地大量供应并为客户代办空运或长途汽运,包运包活.欢迎订购.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