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鲜活水产(淡水鱼)长江回鱼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鲜活水产(淡水鱼)长江回鱼
企业名称: 付石勇(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付先生 电   话: 13027308788
手    机: 13908406840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414000
地    址: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洞庭渔都4105号
项目介绍
   一方水土养一方鱼。在四水相聚的洞庭湖与长江交汇处的岳阳地区,特殊的气候、水文、地质等自然条件下生长的鱼类,有其独有的地方特色,以肉质细嫩、口感圆润、气香味美著称。洞庭湖作为全国第二大淡水湖,盛产鳜鱼,黑鱼,青鱼、草鱼、鳙鱼、链鱼、鲤鱼、鲫鱼、鲶鱼、黄古鱼,银鱼、螃蟹、青虾、龙虾、泥鳅、鳝鱼、乌龟、甲鱼等,仅岳阳地区的淡水产品年产量就达28万吨。 岳阳金鑫水产成立于1992年,位于我国第二大淡水湖——洞庭湖畔洞庭渔都。公司经过多年的从业积累和努力,始终坚持“信誉创造财富”的宗旨,“长远合作,互利双赢”的客户理念。公司主要产品为洞庭湖天然野生淡水鱼及大型经济鱼类,含括鳜鱼,黑鱼,青鱼、草鱼、鳙鱼、链鱼、鲤鱼、鲫鱼、鲶鱼、黄古鱼,银鱼、螃蟹、青虾、龙虾、泥鳅、鳝鱼、乌龟、甲鱼 等。 岳阳地区的淡水产品年产量就达28万吨。淡水产品主要以鲜销为主,销往广东、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陕西、山东、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贵州,广西,重庆等地。岳阳的淡水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广受国内外客户赞许。 金鑫水产诚邀国内水产商户洽谈合作!!
加盟详情
  

长江肥鱼,又名长江回鱼,是一种仅产于长江中上游游域的淡水鱼类,其中又以宜昌虎牙滩至南津关所产最为肥美。以其为原料做成的各种风味的火锅,以肉汁鲜美,嫩滑著称,口感极佳,是不可多得美食,再加上以三峡地区特产的地蕨皮,蒿子等时令野菜,一定能让您的饮食文化有更深一层次的了解。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