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9790378
手    机: 1501081078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九龙山庄耀艳大厦6层
项目介绍
  

7.0超级黄粉虫(Superworm,Tenebrio molitor L),是高蛋白虫,属于节肢动物门,昆虫钢,鞘翅目,拟步甲虫科昆虫,没有经过人工杂交培育的又叫做野生大麦虫。老熟幼虫最大体长可达到7公分,单条虫重1.3g-1.5g。幼虫含粗蛋白质51%,脂肪含量29%,还含有多种糖类、氨基酸、维生素、激素、酶及矿物质磷、铁、钾、钠、钙等,其营养价值远远超出同类科目的其他昆虫,可作为高蛋白鲜活饲料。具有食性杂、适应能力强、生长快、生命力强,繁殖率高等特点,其主要食物为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秆、蔬菜等。人工饲养方法简单,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设施简单,易饲养,易管理,无疫病,适应农村、城镇居民饲养的特点。

加盟详情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技术为基础,集种植养殖、育种、技术培训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在北京、陕西西安、湖南长沙、江苏徐州、广东深圳、云南昆明设有分公司及大型养殖基地,公司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农业类节目、及各类农业科技类报刊采访报导过。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打造国内种植、养殖技术服务优秀品牌,带动个人、集体致富,大力发展特种养殖种植事业,将公司旗下的每一个品种,从技术、种苗及后期服务做到最好!
总部在首都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设有育种基地,厂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独立的办公区、养殖区、生产区、展示区、生活区及技术培训中心、种菌培育中心。我公司长年为有意从事特种养殖、种植的客户,提供前期技术指导,长期供应优质种苗、菌种,对于初期种植户提供市场销售等服务。公司鼓励有志之士大力投资特种养殖事业,利用低成本的原料,转化成高效率、高收益的产业模式。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