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王蝎9号”蝎子养殖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王蝎9号”蝎子养殖
企业名称: 武汉丰润兴农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经理 电   话: 027—82668188
手    机: 13343587101 传   真: 027—87598386
邮    箱: frxn668@163.com 邮   编: 430074
地    址: 武汉丰润兴农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历经多次尝试、反复实验、长期实践,极具王者之气的“王蝎9号”由丰润兴农生物科技研制成功了!这是养蝎人的福音!也是中国农业的骄傲!它的诞生,预示着蝎子养殖将进入一个全新的规模化时代!
公司基地地处我国南方,城市气候属于温带,非常有利于生物养殖培育研究。在培育新型种蝎时,通过多次筛选、比较和对蝎子生活规律的观察和总结,最后选定世界上最优良的三个品种——东亚钳蝎,藏蝎,沁全蝎,经过相互杂交、复交、优选复壮培育,再利用生物技术提纯筛选,终于培育成了新一代无敌优良品种——王蝎9号。新品种集合三个蝎种的强大优势,具有个体大、繁殖快、成活率高、抵抗力强、耐高温、耐寒、无冬眠等优良特点,比传统的蝎子更容易养殖,更具有经济效益。是有志养蝎人士的首选品种。
公司在培育新品种的同时还研究出一套独特的养殖技术“科学生态无冬眠养蝎法”。该养殖法集科学性,药用性及效益于一体,解决了人工养蝎所需的温度、环境以及饲料等三大难题。王蝎9号种蝎生长周期为六个多月,一年产仔为2-3次,每胎产仔为40-60只,相比传统养殖,经济效益提高了10多倍!
1、个体大。杂交培育的新品种王蝎比普通的蝎子个头更大,养殖更具有经济价值。
2、繁殖快。王蝎9号繁殖能力强 ,一年产仔最多可达3次。
3、成活率高。蝎子的成活率大大提高,一般都可以达到90%以上。
4、抵抗力强。比普通蝎子具有更强的抵抗能力,生病几率很低。
5、耐高温、耐寒。王蝎集合多个蝎种的特性,更耐高温和寒冷。
6、产仔多。由普通蝎子每胎产仔20-30只提高到每胎能产仔30-60只。
7、无冬眠。新品种突破了传统蝎子冬眠的习性,更受养殖户的欢迎。
8、低成本。养殖户无需高额投资,就能在家养殖蝎子。投资少、见效快、回报率高。

加盟详情
  

养蝎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建好蝎窝蝎子喜欢潮湿的地方,休息时爱栖息在干燥之处,蝎窝应建在潮湿阴暗的地方,做到上干下湿,尽量模拟野生动物的生活环境,能使它昼伏夜出.

二、饲养要适当公蝎过多,会扰乱母蝎正常产仔,幼蝎过密会造成强弱不均,强者欺弱,造成互相残杀.他俩的饲养实践表明,母蝎每平方米不可超过500只,二龄蝎子每平方米不超过4000只,三龄蝎子每平方米不超过3000只,四龄以上成蝎每平方米以2000只为宜,只有低密度饲养,才能减少蝎子的互相残杀.

三、饲料喂养要多样化蝎子的主要饲料是黄粉虫,但不能单喂一种,应收集多品种的昆虫当饲料,如地鳖虫、黄粉虫、蟑螂以及各种飞翔的昆虫混合作饲料.在饲喂时每次食料不宜过多,否则蝎子会死亡.蝎子喜欢吃活的虫子,注意及时清理食料中死亡的虫料.同时,平时应多注意满足蝎子饮水,还可适当喂些西瓜皮和菜叶等多汁饲料.
四、及时分离各龄蝎子在蝎子生长过程中,个体健壮大的蝎最容易吃掉体质弱的小蝎,未蜕皮的能吃掉正在蜕皮的残弱蝎子.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要事先准备好其它器皿、栖具,及时把不同大小和强弱的蝎子分开饲养,否则容易造成养蝎失败.
五、严防不利因素的侵袭氨水、化肥、农药不能放在饲养室附近,以防它们的气味影响蝎子的正常生长.同时,还要防老鼠、壁虎、蚂蚁的侵袭危害.除此之外,小蝎容易逃跑,因为它的逃跑能力比成蝎强,所以母蝎生产小蝎后,四周应装上玻璃,防止它外逃.
六、做好公、母蝎的搭配和分离饲养公、母蝎的适宜搭配比例为1∶4.在母蝎受孕后产仔蝎前的这一段时间内,要把公蝎捉开另外饲养,以防扰乱孕蝎产仔蝎或吃掉小蝎子.
七、做好疾病的防治蝎子虽然一生中疾病很少,但也应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对伤、弱、残、病、死蝎要及时处理掉,仍可利用的可制成干蝎,售给当地医药商店.在蝎子非产期及蜕皮期,对蝎窝要进行卫生清理消毒,发现有幼蝎蜕皮困难猝死时,应在各种饲料中加喂维生素、土霉素、葡萄糖、食母生等药物,让蝎子间接吸取营养,减少疾病的发生.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