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丰润9号”蜈蚣养殖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丰润9号”蜈蚣养殖
企业名称: 武汉丰润兴农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经理 电   话: 027—82668188
手    机: 13343587101 传   真: 027—87598386
邮    箱: frxn668@163.com 邮   编: 430074
地    址: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456号光谷国际A2020
项目介绍
  

武汉丰润兴农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高校资源为优势,以生物科学为特色,依托光谷生物城,以现代生物工程、药用特种养殖、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为核心,是集科研、繁育、培训、推广、技术服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5000平方米全封闭式的生物基地,建有生态养殖区、综合养殖区、大棚温室养殖区及特种养殖区,分设技术培训中心、种苗培育中心、种源室、孵化室、基因转化室及成品虫销售中心等。
为积极响应《名贵中药材蜈蚣特种养殖技术的示范推广》项目列入国家农业部丰收计划.武汉丰润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积累,2009年开始以"公司加农户"养、产、销一条龙产业链模式全面进行种苗推广服务,科技兴农为宗旨,"诚信、敬业、求实、创新、双赢"为经营理念来推动蜈蚣及蝎子资源产业化发展.公司以优质、高产的种苗、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养殖户及生物专家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丰润9号”蜈蚣经过我公司特种动物研究所种苗纯化技术、基因转化技术等进行改良后,抗病力强,生长速度比其它种苗提高85%,最低三个月就能长成商品蜈蚣出售;产卵率提高82%,优质品种每条蜈蚣每次产卵高达100枚以上;个体大小比其它蜈蚣要长2—5厘米,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药用价值,直接提高养殖经济效益达89%。
武汉丰润兴农特种动物研究所采用最新“蜈蚣产床”养殖繁育和蔬菜大棚蜈蚣养殖模式,蜈蚣产床己申请国家专利,专利号:201120002055.8 蜈蚣产床的主要作用是营造了蜈蚣适宜的生存环境,方便容易清理蜈蚣食物垃圾,尤其对蜈蚣的产卵起到决定性作用,蜈蚣卵发展到小蜈蚣以及长成商品蜈蚣都是在蜈蚣床里面完成,幼虫蜈蚣成活率达到100%。
我公司专利蜈蚣床制造简单,成本低廉,使用方便。公司免费提供专利蜈蚣床制做模具,免费教授全套“丰润9号”蜈蚣养殖技术,赠送技术光盘,长期免费跟踪技术服务,公司以后的养殖技术更新也优先免费提供给养殖户。
公司另一种养殖模式——蔬菜大棚养殖蜈蚣,也是针对蜈蚣仿自然环境生长模式,让蜈蚣在吃食物的同时从蔬菜叶子上面吸收水份,吃上新鲜的蔬菜对蜈蚣的生长极为有利,喝蔬菜叶子上的露水对幼蜈蚣的生长起到不可替代的显著作用。这种模式属国内首创,结合我公司繁育出的优质高产品种“丰润9号”,让养殖户的利益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我公司除了提供优质种苗、专利蜈蚣床、大棚蔬套养蜈蚣技术外,还考虑到很多养殖户是利用业余的时间养殖蜈蚣的问题,采取免费赠送适合蜈蚣快速生长的最佳食物——黄粉虫。我们在与养殖户签定合同的同时,会赠送与引种数量相适宜的黄粉虫技术种虫,并为所有合作养殖户免费培训黄粉虫养殖技术,让养殖户真正做到无后顾之忧,稳妥赚钱,轻松获利,全面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加盟详情
  

一、蜈蚣养殖管理新技术
1、蜈蚣养殖池
蜈蚣攀缘能力很强,但不会游泳,根据它的这个特点,我们制定了蜈蚣养殖管理新技术,可以设计为环水式蜈蚣养殖池,玻璃内檐式蜈蚣养殖池等。
2、食性和饮料
蜈蚣是典型的肉食性动物,喜欢各种活体昆虫,如蟋蟀、蝗虫、黄粉虫、蜻蜓、蟑螂和蝇类、蜂类以及这些昆虫的蛹和卵,也吃蜘蛛、蚯蚓、蜗牛及壁虎、蛇、蛙、小鸟、小鼠等,饥饿时也吃少量的植物嫩叶、嫩芽。
3、管理:
从野外捕回做种的蜈蚣,可选择健壮、无伤病的。放养的蜈蚣密度过大、惊扰过多、或饲料和水源不足,都能引起互相残杀。堆叠而成的瓦、石堆,按底部表面积计算,每平方米放养300条。
二、注意事项
供足饲料—— 气温在30℃左右时,蜈蚣的活动量最大,进食量也随着活动量的增加而增加,蜕皮期相应缩短,产卵孵化和生长发育都大大加快,这时要充分供给足够的饲料,以肉类和含蛋白质多的饲料为主,如蝇、蚯蚓、黄粉虫等。  
供足饮水—— 饲养池内要有充足的饮水供应,否则在断水数日后,一旦再有了水,会导致蜈蚣暴饮而亡。气温超过35℃时,注意供水,不要让蜈蚣脱水。因此,夏季除做好饮水供应外,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也十分重要。
防治疾病—— 夏季是蜈蚣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季节,尤以霉菌引起的疾病较为多发。因此,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要注意控制洒水量,做到多次喷洒,并要防止蜈蚣摄食腐烂霉变食物。
三、养殖方式
蜈蚣饲养方式有多种,大致可分为室内室外两种方法。
(一)室外围墙式
用砖砌一圈院墙,高约50厘米,面积视引种多少自定。围墙里面用水泥或其他粘合剂出上约30厘米高的玻场,以防娘蚣颀场爬进。地面预制5厘米厚的泥巴土地面。图问内周因水沟排水,出水口用铁砂网拦好。中间可谁一些土块、瓦砾等供娘蚣栖息,也可随意种一些花草措本等。
(二)室内箱型式
用砖砌一小地,高约30厘米,每个池子3-4平方米,上口用铁纱网封住,留一小门供投食,里面也可自由堆些土块、瓦砾等供蜈蚣藏身产卵。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