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汶河大雁养殖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汶河大雁养殖
企业名称: 安丘市汶河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
联 系 人: 潘虎 电   话: 0536-4267399
手    机: 1395365548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安丘兴安工业园双丰大道路南
项目介绍
  

  安丘市汶河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在安丘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07年10月成立,是集种苗繁殖、培育、加工、销售、推广为一体的、目前国内唯一的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
  安丘市汶河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地处安丘市兴安工业园,占地260亩,拥有现代化加工厂一座,屠宰线一条,冷库1400平方米,加工车间3000平方米,大型繁育基地3处,设备齐全,配套完整。目前种雁群规模达10000组,年生产雁苗100万只左右。本合作社上岗员工160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20人,专业人员60人,已在全国联办养殖厂560家,社员1600余名,每年为养殖户创收5000万元以上,带动了安丘市及周边地区60多位下岗职工、120名复退军人和残疾人及360家农户共同创富。2009年9月,安丘市汶河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在国家有关部门及专家的反复考察论证后,被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确认为《中华生态大雁(唯一)精品产业基地》。
  安丘市汶河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大雁深加工产品雁肉、雁血、雁胆、雁肝、雁绒等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及欧美市场。2008根据国内外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我合作社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建立大雁养殖科技示范户,尤其在本市重点发展,集中饲养,形成了真正的“合作社+基地+养殖户+市场”的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化运作模式,基本将中国大雁养殖户纳入了本合作社,实现了大雁养殖中国市场一体化的发展格局,是继鸡、鸭产业化后又一新的养殖产业。此产业的问世将对中国的“三农”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国家大雁物种的保护,做出重大的贡献。2010年,为了更快更好的在全国促进大雁业的发展,拟筹备的“中国大雁养殖协会”正在积极动作之中。

  大雁富含人体必须的铁、钙、磷等矿物质元素,含有多种氨基酸,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保健食品;大雁羽毛俗称“软黄金”,也具有较高经济价值;大雁养殖在我国是刚刚起步的朝阳产业,具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经测算,社员每养100组种雁,一年可获利20余万元。合作社已经申请“汶河雁”牌商标,商标获批后将成为潍坊市首个雁业商标,为合作社实行品牌战略奠定基础。

  合作社始终把经营重点定位在完善服务、强化管理和提高效益上,到目前,合作社已初步发展成为联系社员和农民群众的桥梁,在产、供、销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指导、中介和带动作用,实现了合作社和养殖户“双赢”的目标,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区域化建设和特种养殖业的发展。

加盟详情
     大雁浑身是宝。大雁富含人体必须的铁、钙、磷等矿物质元素,赖氨酸、蛋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含量丰富,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保健食品。据《本草纲目》等十多部药典记载,雁肉:性味甘平,归经入肺、肾、肝,祛风寒,壮筋骨,暖水脏,长发鬓、须眉;治顽麻痹,拘挛、偏枯,大雁肉烹制后香气扑鼻,被誉为“肉中之王”、“绿色之魁”、“桌上皇后”等,还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灰雁即灰天鹅),可见雁肉之珍贵之美味了。民间素有“宁吃飞禽四两,不吃走兽一斤”,“闻到雁肉香,神仙梦断肠”的说法。雁脂肪:活血祛风,清热解毒,治中风偏枯,手足痉挛,心胸结热,痞塞呕逆,疮痛,发脱不长,耳聋等,兼有补劳瘦,美容之功效。雁血:有清肺、止咳之神效,对百日咳、肺结核、哮喘、食道癌、肺癌及吸烟者均有治本之特效,同雁掌、雁胆一样,是名贵的制药材料,是制药厂商的抢手货。其雁绒更加珍贵,是制造高档服装和特殊服装的重要材料。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