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养殖金头蜈蚣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养殖金头蜈蚣
企业名称: 武汉中大瑞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总 电   话: 027-82666081
手    机: 传   真: 027-87468335
邮    箱: kefu@8366.cn 邮   编: 430077
地    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446号
项目介绍
   蜈蚣作为传统动物中药材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近几年,随着蜈蚣解毒制药剂行业的飞速发展,导致蜈蚣货源紧缺。综合国内药市行情,从全国特种养殖信息会上了解:由于人们长期使用化肥、农药,使野生蜈蚣资源逐年减少,价格逐年上涨,由上世纪的几分钱每条到现在的一元五角以上每条,岂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一时难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从而使人工养殖蜈蚣的特种养殖业应运而生。人工养殖蜈蚣条件要求低,养殖周期短,生长快,产量高,易管理,既可家庭养殖,也可立体化规模养殖,在我国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的今天,人工养殖蜈蚣前景广阔,给创业者出口创汇带来了更大的机遇。蜈蚣不光是作为动物药材的应用,在食疗滋补方面,蜈蚣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滋阴壮阳、驻颜养容、抗癌散结等功效。在我国各大都市,食用蜈蚣已蔚然成风。蜈蚣可炸、可煎、可烤,也可煲汤。世界各国的皇亲贵族、阔佬大款们所养的宠物“金龙鱼”,也是以金头蜈蚣为主要食物。
党的“十一五三中全会”召开后,受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解决农村富裕劳动力,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等难题,成为举国头等大事。国家鼓励自主创业,多项政策扶持。发展蜈蚣养殖业,是基层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下岗职工再就业的首选项目。既解决了农村富裕劳动力,也为农民开创一条脱贫致富的增收途径。更为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低效益单位转型提供一条难得的创业契机。
加盟详情
   蜈蚣,又名天龙、百脚虫,性温,味辛,有毒。具有息风镇痛,攻毒散结,息经止痛、抗癌等功能。主治半身不遂、破伤风、骨结核、瘰疠、毒蛇咬伤、小儿惊风、中风等症。近代研究表明,蜈蚣主要成分为组织胺、溶血蛋白质、多种氨基酸、脂肪胺及胆甾醇,此外尚含橙色素及淡蓝绿色素等。蜈蚣毒素对大鼠中枢神经系统的原溶血作用,具有烟碱--阻乙酰胆碱样性质溶血作用,能使小白鼠精原细胞发生坏死、消失,说明对瘤细胞有抑制作用。近年用于消化系统肿瘤癌症具有较好的疗效。蜈蚣也是“蛇药片”、“拔毒膏”、“散风活络丸”等中成药的主要原料。由此可见蜈蚣是动物性药材中不可缺少的, 其药用价值被国内外医学专家高度重视。
本公司由多名生物专家、生物工程教授,通过多年的养殖观察,经优选纯化技术手段,利用生物基因改良工程培育出新一代品种“益丰三号”,经饲养观察,该品种饲养简单,性情温顺,适应能力强,生长快,繁殖率高,药用价值更好,经济价值更为显著,是广大养殖业朋友的理想投资养殖项目。
一、饲养简单。室内利用空闲房屋,或建池饲养、或缸养、箱养、塑料桶养。室外利用房前屋后,荒山、荒坡围池饲养。
二、性情温顺,最大区别于野生蜈蚣性情粗暴的性格。几百几千条在一起也能相安无事、合群而居。
三、食量少、食物广泛。蜈蚣食量极小,以500条为例,一次投食50克黄粉虫即可,蜈蚣吃食一次可管3-5天。食物缺乏时,青菜瓜果、厨房下脚料亦可作为主要食物。
四、生长快,繁殖强,产出效率高。按本单位技术条件饲养,三个月即可销售。年产卵4次,每次产卵60-100枚。
五、适应性强,不易染病。蜈蚣作为动物中药,生命力旺盛,绝没有和其他畜禽一样发生瘟疫、流感的风险存在。
六、省工省时,不花人力。蜈蚣昼伏夜出,晚上8-12点是活动高峰,一般晚上7点左右投喂食物,业余时间即可喂养。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