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百脚虫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百脚虫
企业名称: 武汉龙丰源养殖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老师 电   话: 027-86704060
手    机: 1350716852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武汉市洪山区徐东路凯旋门广场 A座10楼1004室
项目介绍
   蜈蚣,又名天龙、百脚虫,性温,味辛,有毒,在中药临床上应用,具有息风定惊,攻毒散结,息经止痛、抗癌等功能。蜈蚣入药主治半身不遂、破伤风、骨结核、瘰疠、毒蛇咬伤、小儿惊风、抽搐、口眼歪斜、淋巴结核、肿毒疮汤等症。近代研究表明,蜈蚣主要成分为溶血蛋白质、多种氨基酸、脂肪胺及胆甾醇,此外尚含橙色素及淡蓝绿色素等。它对卡地阿左、纯於碱和士的宁碱引起的惊厥以及多种皮肤真菌均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对结核杆菌有抑制作用和杀灭能力。近年用于消化系统肿瘤癌症具有较好的疗效。蜈蚣也是“蛇药片”、“拔毒膏”、“散风活络丸”等中成药的主要原料之一,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 蜈蚣属节肢动物们,多足纲,成虫体长12-15厘米左右,宽0.5-1.1厘米,背腹略扁,头部近圆形,有一对触角,前端突出,头部和第一节为金黄色,故又称“金头蜈蚣”。中国南北各地均有分布,野生主要产于长江中下游地区。 蜈蚣常栖息在丘陵地带和多砂土的低山地区、田野、路旁杂草丛处、柴堆腐木和乱石间隙瓦砾下,或阴暗潮湿角落里。白天畏光隐藏在窝内歇息,晚上8时至12时是蜈蚣活动的高峰期,爬出来活动、觅食及交配。蜈蚣是食杂性动物,以各种昆虫、动物内脏、动物血、米面、青菜瓜果及厨房下脚料为食料。 几千年中华文明孕育了中华医药的伟大与神奇,近年来,随着中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对药用蜈蚣的需要和开发,国内野生蜈蚣的资源不断减少,资源紧缺,价格上涨,市场上有的入药蜈蚣一条能贵到5-20元,亦有供不应求之势。因此,人工养殖蜈蚣迫在眉睫。人工养殖蜈蚣周期短,要求低,生长快,产量高,易管理,既可家庭院落养殖,也可一体化规模养殖,经济效益高。随着国内入药蜈蚣数量的增加及外贸出口创汇的刺激,人工养殖的蜈蚣前景十分广阔。蜈蚣不仅是作为动物药材的应用,在食疗滋补方面也倍受人们的青睐,蜈蚣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具有滋阴壮阳、润肤美容、抗癌散结等功效。在我国各大城市,食用蜈蚣已蔚然成风。尤其国外市场的需要量非常庞大。
加盟详情
   武汉龙丰源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全球生物科技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迅速崛起的以培育优良品种、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公司在充分利用国际现代生物工程和特种养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祖国传统经验,致力于特种生物科技的开发和拓展。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环境优雅、湖光山色的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特种养殖业规模化经济生产模式的号召,研发的主要项目有:野生药用金头蜈蚣纯化人工规模化养殖、蜈蚣的药理药效分析和应用、药用黄粉虫规模养殖、黄粉虫高蛋白饲料的研发与深加工。运用高新技术基因纯化技术手段,年产纯蜈蚣种苗多达数千万条,公司通过对黄粉虫的个体品质鉴定,提纯复育出黄粉虫的第三代优良品种,基地布局合理,自然环境怡人,技术力量雄厚,销售网络健全。公司始终按照“以质量求效益、以品种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以合作生财源”的策略,针对不同客户,通过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程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客商创造价值。我们愿同四海知音,各界同仁携手共同发展,欢迎致电咨询。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