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8518鲁品1号核桃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8518鲁品1号核桃
企业名称: 沂源县大金元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苗永军先生 电   话: 0533-6081601
手    机: 13280670601 传   真: 0533-6081601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中国山东沂源县工业路中段
项目介绍
     目前我国核桃年人均食用量只有几十克,而美国则达到了年人均食用核桃500克,英国为300克,法国400克。为此,我国核桃产业化大有可为,有着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我国生产的核桃除部分出口外,仍以内销为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核桃的需求逐渐增加,售价也有所提高。因此,我国核桃生产的发展空间很大。   俗话说,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一个世界。好品种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是不可估量的。希望广大农民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良种。购苗要做到“五看”:一看有没有公司营业执照;二看有没有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三看有没有种植户;四看有没有示范园;五看有没有苗圃。否则,因贪图一时便宜买了假苗子,就要耽误3-5年的时间,浪费了时间、精力和钱财,算起来确实得不偿失啊。   “创新,合作,发展,共赢”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推广优良品种,传播先进技术,调整产业结构,帮助农民致富”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是我们的人生准则;“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新品种开拓市场”是我们大金元林业人的不懈追求。   今后5年我们的发展目标是,进一步加大新品种的研发力度,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为农民培育出更好更多的农业科技新品种,扩大种植面积3万亩。以此,和中国广大的农民朋友携手共同开创中国高产高效农业的未来!   我们诚挚地欢迎各级领导、新闻记者、政府部门和农民朋友莅临公司参观、考察、指导,对我们的工作和产品提出宝贵意见,欢迎来人、来函、来电订购产品。
加盟详情
  

  沂源县大金元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依法经沂源县林业局批准,在沂源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集科研、生产、良种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我们目前主要推广8518核桃苗。8518”核桃早实性很强。当年种苗,80%以上当年开花,有的座果,如果栽种时间早,座果的核桃可在树苗上成熟,“8518”原种核桃树生长快,丰产性很强。核桃苗定植第二年,大部分树都可结果;正常水肥条件下第三年结果60个左右。核桃由此逐年进入丰产期,第五年起进入盛果期,比较瘠薄的山坡地亩产一般在600~800斤,水肥条件好的地块,亩产可过1000斤,是国内目前唯一亩产过千斤的核桃品种。单果重15克左右,壳厚1mm左右,出米率63.8%,仁色浅,能取整米,抗寒、抗旱、耐涝、耐贫瘠,特丰产,适应性广,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品种。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