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天康饲料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天康饲料
企业名称: 天康集团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 13955071163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
项目介绍
   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康生物”)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政函[2000]275号文批准,于2000年12月2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截止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40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饲料及以兽用生物制品为主的兽药的生产与销售。2000年,公司被国家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1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通过了 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公司自主开发的“益绿素纯植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同时,公司技术中心还被自治区经济贸易委员会、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乌鲁木齐海关联合认定为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及下属公司具有年产30万吨饲料、40亿毫升头份(羽份)动物疫苗的生产能力,为新疆地区饲料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也是新疆唯一一家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饲料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在新疆连续多年名列第一,2004年公司饲料产量已在西北五省区排名第一,2005年公司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评比为“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同时,公司还是通过国家农业部GMP认证的全国57家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为国家农业部指定生产W疫苗的五家定点企业之一;公司兽用生物制品综合市场排名在全国名列前位。
2006年12月26日,天康生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00),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的第100家上市公司,实现了兵团企业在国内中小板市场“零”的突破。
公司充分利用股票发行上市的契机,继续全力拓展公司的主营业务——饲料与兽用生物制品,在饲料方面力争在5年内发展成为年产百万吨级的饲料工业企业;在兽用生物制品方面力争在2008年进入国内前三名。同时,运用现代高新生物技术不断改造和提升传统畜牧业,优化畜牧业产业链中的饲料生产、疫病控制和良种繁育等关键环节,建立完整的畜牧业服务与支撑体系,使公司成为具有持续成长和盈利能力的大型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加盟详情
   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位于安宁渠路2号,占地近百亩,年生产设计能力18万吨,乌鲁木齐分公司的建立使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饲料加工生产能力达到50万吨。天康股份乌鲁木齐分公司前身为乌鲁木齐市饲料公司,2005年11月30日被天康公司正式兼并,2006年3月进行车间改造,2006年8月进行厂区改造及规划,2006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
天康股份乌鲁木齐分公司以生产、销售饲料为主,主要生产全价配合饲料、浓缩饲料近100个品种,主导产品如肉鸡饲料、黄鸡饲料、乳猪饲料、反刍饲料、水产料等
“天康品质、深的信赖”是天康人的经营理念,乌鲁木齐分公司及石河子分公司将秉承努力学习、不惜思考、勤奋工作、诚实做人的企业精神,与新疆畜牧业同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