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供应高效农业种植项目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供应高效农业种植项目
企业名称: 中国山药生姜良种推广中心
联 系 人: 贾小姐 电   话: 0536-3958579
手    机: 13566569595 传   真:
邮    箱: 511361239@qq.com 邮   编: 0
地    址: [山东.潍坊]山东潍坊潍城区胜利新街
项目介绍
   史洪国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专业从事农产品种苗的研究。
加盟详情
  

史洪国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专业从事农产品种苗的研究。
  生姜是药食两用的经济植物,具有栽培容易、产量高、价格高等优点,各地发展很快。但是生姜在生产上长期采用无性繁殖,容易感染多种病毒病,感染了病毒病的生姜,品质差,叶子皱缩,生长缓慢,一般减产30—50%。对病毒病目前还没有药剂可以防治,我国目前已经分别在马铃著,草莓和大蒜等作物上进行了脱病毒技术的研究,成功地获得了脱病毒苗,在生产上表现出了极明显的增产效益,生姜的脱病毒研究工作至今尚未见报道,但是生产上病害和病毒病危害愈来愈严重,成为生姜创高产,获得高效益的主要障碍。针对这一生产难题,南京中国药科大学遗传育种教研室经过不断努力,应用生物技术中分生组织热处理脱病毒技术,率先在国内成功地获得了生姜优良品种的无病毒苗,经反复病毒鉴定,脱病毒彻底。为了进一步验证脱毒生姜的增产效益,进行了多点生产示范,增产效益十分显著。各地的生产示范鉴定结果表明:脱毒生姜的增产效益十分显著,脱病毒苗在生产上有以下五个优点:
1.去病毒苗生长快,长势旺,茎叶粗壮,根深叶茂,分蘖多。
2.抗病能力强,姜瘟病明显减轻,同时耐高温,抗寒及其它逆境能力强。
3.生姜外观好,色泽鲜黄,均匀整齐,市场销路好,可专供外贸部门出口,
4.生姜质量好,辣味浓。姜油含量高、质量优,富含姜醇、姜酚、姜油酮、茴香萜及桉油精等营养物质。
5.产量高,在生产上去病毒苗比原品种每亩可增产50%以上。一般亩产可达4000kg,亩收入达一万元。
我们选用了我国生姜优良品种—山东“莱芜大姜”和湖北“凤头生姜”进行了脱毒。成功地获得了二个优良品种的脱毒苗。可以提供生产上示范推广,产生高的经济效益和长期的社会经济效益,为了便于广大农民迅速掌握脱病毒生姜的栽培技术,获得高产。
……………………………………………………………………………………………………………………………………………………………
史洪国几年来先后从中国农业大学,辽宁农科院引进日本牛腿,农大双胞无架山药,镇平山药等几个优良高产山药品种,通过几年的试种发展取得巨大成功,受到引种农户的一致好评,无出现一例因种子纯度而引起的纠纷,树立起良好的形象,每年全国各地前来引种者络绎不绝育苗基地自2007年再次扩大育种规模,达200余亩,年出各山药品种种苗3000万株以上,最大程度满足了山药种植户对新品种的强烈需求。所有从本公司购种着,都将实行从种到收全程跟踪服务,自2007年所出种苗开始,全部涂有永不退色的防伪标记,严格杜绝社会不法之人冒充基地种苗来坑害老百姓,育苗中心2007年还将推出一项贴心服务,对购苗量大资金一时周转困难者,将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持您发展山药种植。
我们用三年的时间依托各大科研机构,进行山药良种研究与开发,以期打造一个全国的山药良种基地,实现全国山药品种的优化提纯推广的目的,研究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建立国内各山药品种对比试验基地。二是结合两种常规繁殖技术,引进生物栽培技术,进行山药种苗的快速繁殖,加快山药良种的繁殖与开发,目前,山药研发基地已全面投入使用,并搜集到十几个山药品种进入种源库。
根据产量及市场动向,并成功引进镇平山药,田园佳山药,农大无架山药,农大长山药,农大短山药,日本白山药,花籽山药,牛腿山药等几个山药新品种。随着山药良种研发的不断深入,中国优良山药品种走向国际将成为现实,中国农民凭借种植高产,优良品质的山药品种,在致富路上会获得更高的实惠。

地  址: 山东省青州市
邮  编: 262514
电  话: 0536-3512995
网  址: http://www.shanyaomiao.com
邮  箱: shihongguo12345678@163.com
手  机: 13081657500
联系人: 史洪国
付款方式: 农行卡:622848 0290274473914 史洪国
信用社: 907052100010101038253 史洪国
工行卡:6222021607004135464史洪国
业务QQ: 646010241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