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创业宝典 > 三亚征集创业项目 将建立创业项目库 返回首页

三亚征集创业项目 将建立创业项目库

时间:2012-12-18 17:57:12来源: 作者:

  本报三亚7月19日电 (记者郭景水)记者今天从三亚市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三亚市将建立三亚市创业项目库,为创业者提供更好创业项目的选择,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三亚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目前,该办公室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业项目的征集活动。

  征集创业项目的类型要求为:项目本身具有可转化性,具有三亚产业结构特点;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创业,投资小、回报快、风险低、易经营、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市场前景的特许经营、自主经营、技术转让、加盟连锁项目;有带动就业潜力的项目;符合国家安全、环保、卫生、健康等相关行业标准。

  创业项目申报人在提交申请时,需要提交创业项目的可行性报告,要有市场现状以及发展前景、自身优势与经营对策,同时涵盖技术可行性分析、投资分析、财务成本分析、效益分析等,以及对员工的技能要求、人员需求数量、项目实施的制约因素以及风险预测等内容。

  通过筛选的项目,专家会给出评估意见。对于通过专家可行性评估的项目,一个项目可以获得2000元的奖励。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