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引资服务 > 浠水县团陂镇旅游开发再添 返回首页

浠水县团陂镇旅游开发再添

时间:2013-01-15 11:57:07来源: 作者:

    

  浠水新闻网讯(记者 陈泉)日前,从浠水县团陂镇传出喜讯,湖北华桂山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和团陂镇杨家寨村签约,为团陂镇招商引资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陂镇华桂山位于浠水县北部,山多林大、怪石林立、千姿百态,不仅有着丰富的林业资源,还有湖北道教名山的美誉.长期以来,由于资金缺乏,充裕的林业资源得不到利用。今年,经过多次协商团陂镇最终和湖北华桂山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这次签约项目涉及团陂镇万福庙、水库等6个行政村和一个林场,面积有一万多亩。合同签订后,湖北华桂山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华桂山得天独厚的林业资源,搞好开发和生态林业项目,计划种植樱花,桂花,银杏等树木,全力规划好旅游观光项目,力争用几年的时间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浠水县团陂镇充分发挥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招商引资取得了显著成绩,近五年来共引进企业十四家,投资额达到3.2亿元,为团陂镇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