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农产收购 > 御品轩地瓜坊 返回首页

御品轩地瓜坊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 作者:
 

     烤地瓜在我国很多地方随处可见,每年从10月开始至次年6月,虽然季节性强,但经营周期长,深受全国各地的人们喜爱。现在全国很多地方烤出来的地瓜黑乎乎的,肉质粗糙,松散,无甜味,并且经常出现地瓜中心烤不熟的情况,吃了对肠胃不利。针对这一情况,御品轩地瓜坊沿用御厨祖传的专业烤制技术,将洗净后的地瓜放入特制的烤炉中,用专业的烤制技术,使每一个地瓜的每一个部位都均匀受热,烤出来后的地瓜肉质绵实,甜而不腻,绝不会出现烤不透的情况,吃起来香气扑鼻,口感甜润。另外,烤出来的地瓜表皮光滑干净,连皮一起食用,营养价值更高,还可以像剥橘子一样,轻松的把皮剥下来再吃。
     御品轩烤地瓜原料精良,味道醇厚,嘴边时尚,平价消费,高中低消费群体一网打尽。真正实现大众化平民消费,超级人气保障,确保销量和利润双丰收
     ◆产品风格
     精致、精美、新奇、新颖,口味、口感具有较大的差异性,以满足多层次消费群体需求。在产品搭配方面,根据实际消费情况灵活调整,赢利的空间极为丰富。
     ◆产品系列
     主要以(地瓜) 红著产品系列、干果系列、蜜饯系列等上百个品种,品类齐全,琳琅满目,丰富多彩。
     ◆产品结构
     以烤地瓜,休闲食品,礼品为主营,牵着顾客跑,带着消费转,主题围绕休闲食品转,财富无极限。
     ◆消费靶向
     覆盖男女老少庞大消费人群,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御品轩烤地瓜 赶走“铁桶游击队”  雄霸街头  统治外卖
    专业 味正 环保 健康 好吃

      御品轩地瓜坊烤地瓜目前的价格是每斤3.5至4.8元。而街边铁桶烤白薯的游击者虽然只有2.5至3元每斤,还短斤少两的,但销量不大。地瓜坊将烤地瓜的品质地位提高了几个层次,虽然价格比街边烤白薯稍贵,但人们都觉得物有所值。并且,御品轩地瓜坊使用统一清洗过的地瓜,不论是电烤炉或无烟木炭作原料烤,干净卫生。而马路烤白薯的桶是汽油桶,吃得不放心。
1、投资小:只需几千元即可开张。
2、易操作:前期营运工作全部由公司完成,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形象。
3、回本快:从开店到收回成本不到一个月。
4、利润高:日营业额5000—10000元,利润3000—6000元。这正是所有投资者的梦想。
5、好品质:地瓜、薯片、玉米等均采用优质原料。
6、低价位:烤地瓜3.0—4.8元每斤。
7、节奏快:即烤即卖,1分钟就可取货。
8、好味道:以特色见长,以专业制胜。这正是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因为时尚风暴,所以街头流行。
因为味美好吃,所以美味好卖。
因为商机不再,所以下手要快。
     时势造英雄,理性回归自然,烤地瓜,纯绿色食品,大自然的恩赐,健康、营养,卫生、开地瓜坊,一个巨大商机,让你我牵手,你还等什么?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