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投资参考 > 机器面馆专家好朋友牛肉面 返回首页

机器面馆专家好朋友牛肉面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小面馆大行业。吃面是国人的习俗,几千年来养成的就餐习惯使得面食文化在人们心目中根深蒂固,有的人甚至到了“宁可三日食无肉,不可一餐食无面”的地步,对面食的偏好令人叹为观止;面馆的经营历史悠久,以其味美,价廉,实惠,符合大众口味等鲜明特色吸引着无数食客的光顾和经营者的厚爱,博得了全世界的喝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牛肉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面馆投资规模可大可小,风险小,利润高,回报快,适应人群广泛,只要坚持不懈,都可获得预期效果。可谓永恒的行业,经典的项目。中国有1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提升,面馆行业将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好朋友牛肉面赚钱秘诀请进入>>

传统的面馆经营起点较低,“一个师傅一口锅,几个小工紧忙活;一把鼻涕一 把汗,面虽好吃难下咽”,是传统面馆的真实写照,其卫生状况和口味标准令人堪忧,许多人望而却步,使面馆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好朋友牛肉面从这一问题入手,致力于对机器替代手工制面的研发。机器制面大家并不陌生,一提起机器制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市场上买回来的鲜面条,下鲜面条充当牛肉面的做法自欺欺人,很难满足食客要求;一提起吃面,又会想起手工面带给人们的美味享受,而拉面师傅赤膊上阵的场景已很难适应现代快餐业的发展要求,这就是长期以来困扰面馆经营者的难题。如何解决这一矛盾呢?关键在于机器制面的筋度和口味要达到和超过手工面水平。因此好朋友牛肉面经过不懈努力,通过对设备改进、和面配方、制面工艺、汤料调配、面粉选择等一系列问题的完善和创新,使面团最大程度的适应设备要求,汤料最大限度的提升面<条的口味,诸多因素的完美结合,浑然天成,造就了营养、美味、绿色的机器制面专家——好朋友牛肉面!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