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成功故事 > 朱秋城:“80后”创业也疯狂 返回首页

朱秋城:“80后”创业也疯狂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如今的网络风云人物朱秋城,想必熟悉电子商务的人们都有所耳闻。他加入阿里巴巴诚信通创业之后一年,就拿到了800多万的订单。但是有谁知道他的第一份工作居然也像很多大学毕业生一样,费劲周折,却没有结果。

和很多大学毕业生一样,朱秋城想着只是安安稳稳找到一份好工作,打工赚钱,他做过每个月有500块工资的外销员,有过接不到订单被老板扫地出门的尴尬,也曾遭遇过骗子买家,忙活一年没能做成一笔生意……

在屡屡碰壁之后,朱秋城选择了自主创业。3年后他以职业经理人的身份进入了父亲的家族企业——宁波市新东方工贸有限公司。朱秋城要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与经营者。他凭着对自己敏锐的商业头脑,一个伟大的理想在脑海中闪过,那就是要把公司的品牌打造成为中国“船模产品的第一品牌!”

有了这个目标后,朱秋城不断的推陈出新,在周遭人们还对网络一无所知的时候,毅然加入了阿里巴巴诚信通,选择通过网络发展贸易。这是朱秋城在创业道路上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正是这一步决定了他将走在同行的前面。公司自主品牌“纵横四海”通过网络渠道的推广,迅速占领了国内船模市场。

07年7月30日,朱秋城彻夜未眠,在这一天,他接到了一个特别的订单。这是一份来自2007年奥运会预选赛——水运会组委会的定单,最难能可贵是,朱秋城拿到了相关水运会logo的授权。用他本人的话说“这是一笔值得我一生为之荣耀的定单”,这笔订单就是通过阿里巴巴诚信通完成的。

通过网络创业的朱秋城,在加入阿里巴巴诚信通才1年多的时间里,源源不断的接到来自全国各地订单。一个传统企业的供货商,企业1000多万交易额中有8成居然是直接或间接运用电子商务实现的。

用朱秋城的话说“就船模行业来讲,如果没有善用电子商务及阿里巴巴诚信通,应该说国内这块市场基本是无法展开的。现在公司以连锁加盟和针对型订单方式牢牢把握了大部分市场,而这其中八,九成的客户源归功于电子商务。”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